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OE对五个SBIR技术投资支持SSL技术

2007-05-3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能源部(DOE)宣布07财年第一阶段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项目投资名单,其中与SSL(固态照明)技术有关的共5项,这些项目将探索SSL技术指标或某一创新理念或技术的可行性。

  美国能源部(DOE)宣布07财年第一阶段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项目投资名单,其中与SSL(固态照明)技术有关的共5项,这些项目将探索SSL技术指标或某一创新理念或技术的可行性。

  阶段一投资项目如下:

  接受者:Add-Vision公司

  题目:材料衰退分析研究,将超低成本、Web-Processed 白光POLED(高分子)的生产变为可能

  摘要:开发用于薄、柔性和坚固型OLED的超低成本印刷新技术。通过确定OLED材料的衰退机制、研究锁定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将利用美国制造业把这一技术转化为产品。

  接受者: Alameda Applied Sciences 公司

  题目:OLED用柔性、环保阻隔层技术

  摘要:开发改进的防潮阻隔层,提高柔性OLED照明设备的寿命。随着美国逐步转向LED和OLED照明,节能的革命性转变为可见光OLED显示业带来了公众利益。

  接受者: Nanomaterials and Nanofabrication Laboratories

  题目:通过使用无毒、无散射、明亮、稳定、掺杂质的ZnSe量子点纳米荧光粉,提高光子晶体LED的出光效率

  摘要:这一项目将开发新型无毒、掺杂质的半导体纳米荧光粉,来提高HB(高亮)白光LED(通用照明用)的效率。该项目将使美国每年节约的建筑照明能源成本达到几十亿美元,并为含汞蒸汽的荧光灯提供了一个环保的替代选择。

  接受者: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UDC)

  题目:稳定、有效的大面积WOLED(白光OLED)

  摘要:该项目将利用新型OLED制备技术,使高效、稳定的有机SSL照明光源取代寿命短、光效仅为12lm/W的白炽灯光源,从而降低美国整体的能源消耗。

  接受者: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