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恩智浦半导体:发表首款汽车LED驱动器芯片

2010-11-1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恩智浦半导体11月15宣布,针对汽车LED前灯和尾灯应用,推出基于汽车级技术的全集成式高度灵活型驱动器芯片解决方案。ASL1010NTK和 ASL1010PHN采用8/16引脚封装,是业界首款集成了诸多核心功能的汽车LED驱动器芯片。

  恩智浦半导体11月15宣布,针对汽车LED前灯和尾灯应用,推出基于汽车级技术的全集成式高度灵活型驱动器芯片解决方案。ASL1010NTK和 ASL1010PHN采用8/16引脚封装,是业界首款集成了诸多核心功能的汽车LED驱动器芯片。

  目前,汽车LED一直采用面向通用型固态照明(SSL)应用的驱动器芯片,不但复杂、昂贵,而且缺少汽车应用所需的多种核心功能。随着汽车固态照明在汽车工业中的日益普及,照明控制器件制造商和LED供应商都需要更强大、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使OEM商们能充分发挥LED的节能优势。因为与白炽灯相比,LED在某些应用中能节省大约50%的耗油量和耗电量(UMTRI,2008)。

  ASL1010NTK/ASL1010PHN驱动器芯片集成了汽车LED灯所必需的核心功能,是一种紧凑型一体化解决方案,且无需增添额外部件。对于LED模块设计而言,有利于降低成本、增强美感、提高可靠性。

  恩智浦推出的这种系统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不受汽车平台、配置、输出电压和LED数量的限制。

  该产品可用于不同的汽车平台。恩智浦这款LED驱动器芯片采用自动降压/升压拓扑结构,利用标准汽车电池电压即可安全驱动多达20个LED灯;输出电压极其灵活,范围为6V至60V,支持目前市场上的各类LED。

  该芯片已集成汽车LED驱动的核心功能,有利于减小参考设计的体积、增加了设计灵活性,可轻松应对不同配置和LED数量,无需重新设计PCB板。集成式设计免除了不同平台的冗余功能以及对外置微控制器的需要。另外,ASL1010NTK/ASL1010PHN驱动器芯片基于ABCD9技术节点制成 —— 这是恩智浦推动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的汽车技术平台。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