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OSRAM宣布LED系统设计获特技照明设备奖

2005-04-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是专门从事LED解决方案关于普通照明和特技照明应用软件的LED解决方案解主要制造商。公司于今天宣布,公司被Color Kinetics(Boston, MA)公司选中向他们提供高亮度(HB),Golden DRAGON(TM) LED(金龙LED)技术用于CK公司的智能,白色固态照明系统。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是专门从事LED解决方案关于普通照明和特技照明应用软件的LED解决方案解主要制造商。公司于今天宣布,公司被Color Kinetics(Boston, MA)公司选中向他们提供高亮度(HB),Golden DRAGON(TM) LED(金龙LED)技术用于CK公司的智能,白色固态照明系统。用Golden DRAGON LEDs作为来源,CK开发第一项专利控制和减光技术,促使了照明技术的大面积革新,如色温(color temperature)控制,利用标准调光器给固态照明的设备减光,或者在没有改变色温的情况下减光。

  “Color Kinetics 是工业的先头兵,以前开发的是色光领域,现在主攻白光。它给我们提供了观看智能,固态照明工业杠杆作用于我们的技术的眼福,以达到在照明工业领域里的真正革新”。 OSRAM 的LED产品部门主管Ellen Sizemore说。

  “与CK公司合作,结合双方技术,这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将是令人兴奋的”。Color Kinetics的工程部副总Fritz Morgan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系统中引进OSRAM的金龙(Golden DRAGON)LEDs,这是我们取得最佳性能的重要因数。OSRAM给我们产品的提供必要的性能和暖白光,产品能相容兼并。

  谈到OSRAM的最新LED技术,Color Kinetics的第一代智能,白光,固态照明产品利用了OSRAM的白色和暖白色金龙(Golden DRAGON)LED产品。这种产品提供类似于LED的优点,如寿命长,形状小巧,颜色统一的坚固的设计,和紧缩包装。在任何特别照明需要的地方都可以用到,这种通用的,普通照明LEDs 开拓了阅读灯、雾灯、显示箱、汽车内部戏剧效果照明等的新领域。适用于汽车和户外照明,也可用于TFT LCD显示器的背光、替代广告标牌的微小型灯泡。(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