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才叫智能照明 你家的只能算灯泡

2015-09-03 作者: 来源:株洲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形态各异的灯具、一条灯带、网络、控制面板、遥控器、智能手机,组成了目前在欧美和国内一线城市家居中风生水起的智能照明系统。网络、智能手机就能搞定家中所有灯光控制及带电脑控制的家电,听起来是不是超有科技感和炫酷的感觉呢?

  凌晨,黑漆漆的小区,你夜归回来,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房间的那一刻,满屋的橘色灯光瞬间将你包裹。灯光的柔和让你倍感家的温暖,你的疲惫一扫而光。

  注意,房间的灯光不是因为你像电影里主角那样伸手打开了电灯开关,而是你一进屋,灯光瞬间开启。灯光恰到好处,不刺眼但柔和温馨。

  房间墙上看不到一个电灯开关,灯光却那么暖和和地亮着。这是什么鬼?别担心啦,胆小鬼!抛开你那些关于电灯的传统观念吧!智能照明系统你听过没?

  高科技感十足,外观炫酷又不乏时尚

  形态各异的灯具、一条灯带、网络、控制面板、遥控器、智能手机,组成了目前在欧美和国内一线城市家居中风生水起的智能照明系统。网络、智能手机就能搞定家中所有灯光控制及带电脑控制的家电,听起来是不是超有科技感和炫酷的感觉呢?

这才叫智能照明 你家的只能算灯泡

  某品牌智能照明系统控制面板

  智能照明系统:不光有颜值,智能又省电

  生活中,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场景?

  场景一:你进入一间屋子,原本里面是一片漆黑,你刚刚靠近门口,里面片刻有了灯光,由弱渐亮,到灯光刚刚好。

  场景二:躺在床上玩手机或者看书,睡意渐浓昏昏欲睡,却不想起身关灯,及时开关就在床头,但是因为你提前做了设置,卧室的灯光会在你设置的某个时间渐渐熄灭直至关闭。

  场景三:你已经躺在床上了,但卫生间或其他房间的灯你忘了关,又不想起身,这时只需要你轻触手机,那些亮灯的房间,顷刻熄灯。

  场景四:深夜你起夜,半睡半醒中找不到开关,但你的脚刚落地,从卧室到卫生间,沿途经过的筒灯、壁灯、射灯会自动点亮,你回到床上后,轻轻触摸床头开关面板,按下一个键就可以关闭所有灯光。

  其他场景不再另举。如果你遇到的情况真是这样,是不是感觉超级棒?这样高智商的灯光,又方便又省事还省电,真是贴心的小棉袄啊!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