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安阳市迎宾公园亮化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11

摘要:安阳市迎宾公园亮化工程,为河南龙腾照明工程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安阳市迎宾公园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河南龙腾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安阳市区东部


设计单位:河南龙腾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河南龙腾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项目简介


安阳市迎宾公园位于安阳市区东部,文峰大道两侧,西起光明路,东至京港澳高速,南面为茶店坡河,北邻紫薇大道,总面积为691.35亩。本次亮化范围,文峰大道两侧、光明路东侧,沿主干道处的植被景观以及文峰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东南角与东北角的广场亮化。















照明技术指标


亮化范围,文峰大道两侧、光明路东侧,沿主干道处的植被景观以及文峰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东南角与东北角的广场亮化。大树、法桐、多枝大树、银杏、女贞、雪松、罗汉松、中乔木多枝、中乔木行道树约448棵采用LED投光灯72W约1021套,竹子约63米、细小树木约80棵采用LED投光灯48W约143套,节点石头、两个廊亭采用LED投光灯36W约97套、LED点光源1.8W约800套,沿文峰大道两侧绿地草皮约1.6公里采用LED投光灯24W约1352套,东南角与东北角的广场铺装造型绿地草皮约373米采用LED洗墙灯24W约373套、LED高杆灯8*200W约8套,LED电源350W约6台,敷设主电缆电缆约1700米,分支电缆约11600米,安装电气控制箱6台,并进行其它辅助工作的施工。


节能措施及效果


景观照明的控制

控制方式:采用经纬仪控制系统及手动控制

产品节能:本项目基本采用新型LED产品,产品标准达到国家标准。


照明设计创新点


安静,祥和,将景观重点地方突出通过对灯具进行柔光处理,力求营造舒适,优美,安全有序的灯光环境。让光色润染的建筑成为美丽的城市名片,自然融入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实际运行时间:2019年2月2日-至今


获奖情况


市民满意程度很高


申报单位


以专业的景观照明设计、施工、运营为立足点,创新输出“阳光河畔”系列节庆亮化产品的照明服务商。

1灯杆造型 :创新理念量产中华灯笼系列、中国结系列、地方特色系列等灯杆造型产品

2灯光小品:创新理念、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具有中国元素、地方特色、企业风貌、运动题材等系列灯光小品

3节日亮化:整合市场资源、设计施工、维护、运营节日亮化等系列临时性节日氛围营造工程

4楼宇、景观亮化:设计、施工、运营、城市楼宇、景观亮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