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教你如何在光亚展上衣鸣惊人!

2016-05-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天,领导跟我说,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即将在下个月开展了,要知道,在这种大型的展会中,除却产品技术新颖之外和各种花哨的营销方式,衣鸣惊人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良好形象的反映,也是个人面对客户的第一印象,所以正确的着装可以给企业和自己增加分数。

  今天,领导跟我说,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即将在下个月开展了,要知道,在这种大型的展会中,除却产品技术新颖之外和各种花哨的营销方式,衣鸣惊人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良好形象的反映,也是个人面对客户的第一印象,所以正确的着装可以给企业和自己增加分数。

  作为展会主办方,你写篇服装搭配的文章教教来参展和观展的(男)人穿衣搭配吧。

  照明展上要展示出自己的照明强大技术水平我懂,但是作为一名衣柜里全是休闲装,没有一件正式服装的小编,要如何装出很会懂着装搭配的样子,穿出在众人面前惊鸿一瞥的气质?

  是这样?

  这样

  还是这样?

  我思前想后,冥思苦想,翻了好多时尚杂志,关注了好多穿衣搭配的公众号,看了风格迥异的穿衣配饰,还是没有头绪,只能跑去跟领导说这事我办不到。

  领导说,办不到你去找他啊!

  我顿时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找他?找谁啊?”

  领导说,找他啊,就是找他啊!服装界专门专注成功男士着装搭配的找他啊!

  纳尼?居然有个这么高大上的找他服装搭配顾问陪购,我竟然不知道?天啦噜!

  找他,业界知名形象设计团队10多年来研究、开发、实践而成的专业系统,专注成功男士的着装搭配、服饰购买。配有专属的服装搭配顾问陪购、根据你的身高体型出席场合替你选择适合你的服饰。

  各位即将参加光亚展的参展商、设计师、研发工程师、采购、技术,你还在愁自己不会搭配衣服吗?快来找他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