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期
查看往期>>

LED渠道多元化扩张下的“蝴蝶展翅”

   此次此刻,企业是时候停住匆忙的脚步,沉淀下来深刻思考未来的路怎么走,何以用渠道赢取天下? ……
【每周“光点”】NO.96 狭路相逢勇者胜 开疆破土催新机
  LED渠道多元化扩张下蝴蝶展翅,何以扇动翅膀引发龙卷风?从IPO重启谈LED行业的资本、竞争和商业模式,不再是单纯资本融合,自身整合与强强联合方为主流?
【专题活动】 飞利浦创新为你
  自1891年成立之日起,飞利浦的努力从未间断!飞利浦所坚持的科技创新,一直以来都在为每位客户、每个人的切身所需而创造改变。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飞利浦精品汇。
【经销转型 】灯具终端经销商2014年五大转型之路
  经销商开店往往是赚了一点钱就忙于试水扩张、谋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每年家居、商照经销商增加水晶灯、欧式灯项目的比比皆是,但大多都功败垂成!
【最新规范】新版LED照明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及认证规则发布
  11月1日,CQC发布3个新版LED照明产品节能认证技术规范,4个新修订LED照明产品自愿性认证规则,新版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和认证规则自2014年1月1日起实施。
【质监抽检】质检总局公布荧光灯、杀虫灯、应急灯抽查结果
  阿拉丁照明网检测认证频道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获悉,质检总局公布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杀虫灯、消防应急灯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资料精选】施丰华:不同材质LED散热器散热能力研究
  本资料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的施丰华教授在2013年江苏照明学会年会上所作关于主题《不同材质LED散热器散热能力的研究》的演讲,欢迎下载参考!
【博文杂谈】李叙博:照明设计感悟杂谈
  照明设计是个脑力创造过程,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画一个效果图。因此,我们会花多于画图几倍的时间来思考怎么样达到最佳的效果。
【特约案例】深圳欢乐海岸灯光之狂欢广场&麦鲁小城
  照明手法单一,广场光环境偏暗;广场灯光未出现设计亮点。蘑菇造型的雕塑是整个狂欢广场的重要设计点之一,但在晚上此雕塑却未被点亮。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柏狮球泡 缤彩电子解码器
晶日LED路灯 卡西亚平板灯
三雄极光路灯 真优美柱头灯
品牌推荐
飞利浦 格林照明
雷笛克 勤上光电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