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往届回顾
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
——设计·文化·交流
3月23日 深圳
·2012年全年活动回顾>>
·2011年全年活动回顾>>
4月20日 西安
5月18日 北京
6月11日 广州
7月13日 重庆
8月17日 武汉
9月7日 南昌
10月19日 福州
11月16日 上海
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 4月13日 杭州(城市照明) ·第一届>>
·第二届>>
·第三届>>
·第四届>>
·第五届>>
6月10日 广州(工程百强)
10月26日 香港(酒店照明)
阿拉丁论坛·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 6月9日 广州 ·2012年回顾>>
·2011年回顾>>
8月25日 江苏
10月 武汉
12月 成都
阿拉丁论坛·照明产业技术峰会 5月18日 深圳 ·第一届>>
·第二届>>
·第三届>>
·第四届>>
7月27日 厦门
9月24日 宁波
9月26日 上海
9月28日 杭州

阿拉丁照明网更多活动及回顾>>
各活动详细资料及企业合作咨询:刘先生, lj@alighting.cn 020-3839 6669;
以上活动详情以具体执行为准,请随时留意阿拉丁照明网最新通知;

活动嘉宾反馈
“今日众多领域人士齐聚华南理工共同探讨和发展照明事业,除了得益于阿拉丁照明网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从侧面反映了中国照明行业从‘电灯都照不起’到‘到处都亮堂’的巨大变化,渐渐拉近了与国外照明设计的距离。”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赵红红

“光本身就是一个文化的力量,它应该能够包容传递文化,我很高兴看到阿拉丁照明网为照明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传递设计理念的交流平台。”

——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师安小杰

“设计师就是什么都要懂一点,只有通过不断地交流与增值,才能让我们对设计解得更多,感谢阿拉丁照明网给了我们这么一个碰面交流的机会。”

——台湾袁宗南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袁宗南

“照明设计这个行业,其参与者成分复杂,出身复杂,良莠不齐,最缺的就是文化。阿拉丁照明网定期举办这种汇集各方精英交流学习的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城市文化照明研究院教授李代雄

“我们做照明可能更多的是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去看问题,这是不对的,我们既然是为人民服务,就不要无限地把自己放大。通过沟通互动,多听取意见,才能做出好的设计,这就有赖各方包括媒体的努力,这方面阿拉丁照明网做得相当不错。”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系主任严永红

合作机构 特别鸣谢感谢以下单位对以往阿拉丁照明网活动给予支持和帮助(部分列举,排名不分先后)
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