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工程公司 | 生产企业 | 产品 | 博客 | 论坛 | 电子画册 | 视频
会议介绍   演讲嘉宾 精彩图片 议题及视频下载 联系我们
 
  “南海新光源”2010年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
论坛是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会的同期重点活动之一,在2009年
部分主题的基础上继承和发展,各路专家聚首一堂,带来世
界各地照明产业-最先进的技术及成果,为观众打开国际视野
之窗。
 
    6月9日中午13时,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南海新光源2010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区白云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照明领域业内的著名专家、学者,各大厂商代表、媒体等济济一堂,畅谈讨论,共同就整个照明行业的现状,世界各地照明产业最先进的技术及成果等热点议题发表演讲,见解独到,令人印象深刻。本次论坛还得到了日本东京电视台的大力关注。
更多>> 

华南LED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演讲单位:南海新光源协会
项目简介: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项目是罗村街道与南海区高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以LED绿色照明产业为重心,建设科技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的大型发展项目。该项目完全符合广东省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大背景下,佛山市以及南海区进一步发展照明行业的发展思路。佛山照明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庞大的产业集群,超过400家的照明企业。
   


华南电光源灯饰城   科技研发区   省长黄华华考察
无极灯与道路照明及其节能技术
演讲专家:陈和平,技术总工程师,福建源光亚明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福建源光亚明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无极灯照明行业领军企业,十多年来,开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极灯,成为国际上无极灯品种最全、规格最多、功率最大、光效高、性价比好的系列产品。其中,球型250W、圆环形300W、矩形400W等规格是目前国际上同类型产品中功率最大的商业化产品。已先后应用于国内外各类厂房、隧道、道路、公共场所、室内外等照明领域。
   

案例:上海外滩隧道   400W最大功率路灯   40W-250W路灯
LED荧光粉发展现状与趋势
演讲嘉宾: 初一,运营总监,江苏锦瑞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在白光LED的制备中,荧光粉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材料,它的性能直接影响白光LED的亮度、色坐标、色温及显色性等。为了解决这些难点,江苏锦瑞十分注重产品的应用性能和规模化、产业化研究,现研制出来的LED荧光粉参数与国外先进水平接近,产品整体应用性能和产品的稳定性、一致性能与国际技术水平相貔美。
   

荧光粉专利   LED专用红色荧光粉   LED专用绿色荧光粉
LED室内智能照明和节能
演讲专家:林燕丹,博士、副教授,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光源与照明工程系
个人简介:主持上海教委专项项目“教室光环境近视眼防治”研究,负责大飞机重大专项项目中”大型客机驾驶舱照明人机工效学研究”,“大型客机客舱情景照明机理研究”项目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视觉功能法建立中间视觉光度学模型的研究”,以及国家科技部973重大项目“民机驾驶舱人机工效综合仿真理论与方法研究”等多项项目的开展。
   

道路照明国际情况   Facial Recognition   更多研究报告
LED的特性在照明应用中与可靠性的关联研究
演讲专家:Dr.Mark Chang 张思慎,Philips Lumileds
企业简介: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 Company 是世界领先的高功率LED制造商,同时也是将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的先驱,包括室内和室外照明、汽车、显示器、电视机、手机相机闪光灯、便携照明和信号照明等。 公司推出了已获专利的LUXEON? 高功率光源,率先实现了传统照明的高亮度与LED 的小体积、长寿命和其他优势的结合。 公司还提供核心LED材料和 LED 包装,每年生产数十亿颗 LED,是一家能够制造出世界上最明亮的白色、红色、琥珀色、蓝色和绿色LED的生产商。
   

Philips Lumileds   LUXEON c LED   LUXEON Flash LED
简单进入固态照明 一站式方案和服务
演讲专家: 郭文韬 Future Lighting Solution 富昌电子大中华区区域技术总经理
企业简介:富昌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三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具有世界照明产品的应用方案,专为LED照明产业服务的一家公司。拥有超过七年的大功率LED销售经验,是LED照明是先驱,在为全球的LED照明方面已经有成熟配套服务的公司。使用lumileds公司的大功率产品,我们有照明成品灯具应用方面的各种配套的成熟的应用方案,包括散热问题、配光光效问题、反光杯、透镜、驱动、散热板材等一系列的支持,让客户使用lumileds的产品毫无后顾之忧。
   

产品一   产品二   产品三
针对LED路灯电源架构的LM3464动态余量LED控制器
演讲专家:黎志远,亚太区市场经理,美国国家半导体
企业简介:黎先生从事电子业已十多年,对电源管理产品尤其有湛深的认识。黎先生加盟美国国家半导体之前曾任职于Artesyn Technologies 公司。黎氏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主修电子工程及信息科技,先后获理学士及理学硕士学位。
   

美国国家半导体   支持高亮度照明系统   广阔的应用领域
LED灯具寿命的关键所在——驱动电源
演讲专家:苏周,技术总监,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在电源产业界具有 14年多的研发、技术、管理经历,曾为业界知名的公司,如SHARP、SANYO、PHILIPS、HWAWEI、ZTE、SAGERM、SKYWORTH和SEB 等提供了50-60个技术开发方案,获 30多项中国及美国专利,其中部分已授权给知名企业使用,曾在国内科技刊物及论坛报告发表学术论文 10余篇,在茂硕任职期间主导开发30多个系列技术含量高的LED路灯高可靠智能驱动电源,其中5项已取得深圳市科技成果鉴定,为LED路灯厂家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可靠的智能驱动解决方案。
   

150W 恒压驱动电源   300W 单路恒流驱动电源   300W 恒压驱动电源
具有初级端控制的单级发光二级管驱动的PFC及调光方案
演讲专家:Dr. Werner Ludorf,Infineon英飞凌科技
企业简介: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英飞凌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苗必达、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英飞凌平均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7%用于研发,全球共拥有22,900项专利。
   

BCR320U   车载LED驱动器   嵌入式功率芯片
高光效LED室内照明系统
演讲专家:朱啸天,深圳市长光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
企业简介:深圳市长光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股东投资设立的一家倡导“绿色照明”,以发展半导体照明技术为主导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业明确为基于LED核心专利技术的半导体照明应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定位为专业的半导体照明光源提供商。
   

型号CG-BL-50N4W   型号CGR05V03   型号CG-SL-54N3W
室内照明模组化解决方案
演讲专家:刘鑫,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瑞丰光电自 2000 年创建以来,始终以提供高品质的光电子产品为己任, 致力于绿色光源的二次革命。公司拥有数名日本、美国、台湾的拥有二十余年行业经验的资深技术顾问,并同国内、香港多所高校、研究所建立技术合作,致力于光电子元器件的核心材料、工艺、结构的研发,使瑞丰光电的产品在可靠性、品质以及光学性能方面不断突破。目前拥有基础专利数十项。
   

产品一   产品二   产品三

更多>> 
   
南海电光源协会邓鉴成和小编   福建源光亚明 陈和平   江苏锦瑞 初一 现场座无虚席
   
复旦大学林燕丹和小编   富昌电子郭文韬和小编   英飞凌科技 Werner Ludorf 现场互动
   
长光半导体照明朱啸天和小编   深圳茂硕苏周和主持人   瑞丰光电子 刘鑫 美国国家半导体黎志远和主持人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站长统计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