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ong Play·Long Light——床头阅读灯——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3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唐佳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ong Play·Long Light——床头阅读灯,为南京工业大学-唐佳仪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Long Play·Long Light——床头阅读灯

Long Play·Long Light——床头阅读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唐佳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ong Play·Long Light”是一款床头阅读灯,灵感来源于黑胶唱片机(Long Play),欲将唱片机的复古感与一种现代感相融合,同时给人们的睡前阅读带来一份心灵的平和与无声的悠扬。 此款灯具分为两部分,一是形为黑胶唱片的储物隔,二是黄色的阅读灯。整体呈挂壁式,既是一盏阅读灯,又不失为一个装饰品。黑胶唱片储物格可放置阅读的书本,另附有一个较小的格子,可放置便签纸、笔、手机等较小的物品,方便拿取;阅读灯带呈环形,有聚光作用,可通过其灯杆调节光源方向,打造一个舒适静谧的阅读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台灯照射的工作区域内应≧250lx,最低照度≧120lx 人躺在床上时眼睛向水平方向看,应看不到灯罩的内壁及光源 应确保受灯光照射的工作区域内,照度相对均匀,不能产生特别亮或暗的光斑 灯泡使用白炽灯节能型灯泡或LED灯 调节方式可拉杆调节或使用可弯曲灯杆 充电方式可行即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款灯具分为两部分,一是形为黑胶唱片的储物隔,二是黄色的阅读灯。整体呈挂壁式,既是一盏阅读灯,又不失为一个装饰品。黑胶唱片储物格可放置阅读的书本,另附有一个较小的格子,可放置便签纸、笔、手机等较小的物品,方便拿取;阅读灯带呈环形,有聚光作用,可通过其灯杆调节光源方向,打造一个舒适静谧的阅读环境。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