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JS-LEDL60ZG50-AB智能球——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6 作者: 来源: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JS-LEDL60ZG50-AB智能球,为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114140348.jpg

项目名称: JS-LEDL60ZG50-AB智能球

JS-LEDL60ZG50-AB SMART GLOBE LIGHT

申报单位: 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传统非截光型景观灯的节能改造难题,经过3年的潜心研发,推出了多系列国内首创的截光型、半截光型LED一体化灯球产品,拥有高照度、低能耗、少维护、无污染、科学配光的五大特性,全面响应绿色照明的要求,是目前市场上公认的最佳球罩类灯具应用LED技术进行节能改造的方案.得到各地市政照明管建单位的应用推广。2017年,我们针对用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推出第二代LED一体化灯球,将透气阀安装位置由顶部散热器调整到安装底座内部,避免外部尘土、飞虫对透气阀的堵塞。2018年,我们顺应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开发出第三代智能LED中华灯球,满足LED中华灯球智能控制要求,配备独立电源及智控模块仓,进一步提升结构可靠性,提供功能扩展空间,降低后期维护工作量。由于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产品更新换代加速,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司在“LED中华灯球”的基础上,研发了“智能球”。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输入:AC~220V 50Hz;

额定功率:60W;

额定光通通量:6900Lm;

LED结温:≤70℃;

灯具色温(K):4000K;

显色指数:≥70;

LED寿命(H):50000h光衰小于30%;

工作环境温度(℃):-30℃~45℃;

贮存温度(℃):-20℃~4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该领域无同类产品,属首创

经济评价分析:

智慧照明是当前照明界时代主题,照明产品的智慧化是大势所趋,LED灯球类产品本身就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加之智慧化技术升级,其国内市场需求在数300-500亿元体量,可通过现智能控制、节约电能,免维护等产品功能,节约大量能源消耗,减少大量维护工作量,实现巨额社会价值,单球全使用期内可通过提高光效,降低能耗,减少维护,实现社会价值5000-7000元,纵观目前待改造的约2千万盏灯球,以及未来数量可观的新装应用,其社会价值非常巨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特殊设计的非对称、大偏光、光学透镜进行二次配光,严格按照《CJJ45-2015》道路照明标准要求设计,布光合理均匀,无眩光,无暗区。

2、高反射率的真空镀铝反光塔设计,提高了灯具效率。

3、光源置于灯具顶部,让所有光源经专用偏光透镜配光后,均照向道路路面。避免了光污染,提高了灯具的使用效能,完全达到了节能环保的要求。

4、全自动焊接工艺,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5、散热器置于灯具顶部的设计,实现了最大限度利用空气对流散热,光源铝基板紧贴散热器LED芯片的结温始终控制在70℃以下。散热器采用高导热的铝合金压铸成型,简洁,可靠,强度高。

6、灯球为整体结构,设计双重结构防水。一重防水为电器仓,灯罩,散热器、顶帽及硅胶密封圈组成的防水结构;二重防水由散热器,整体透镜及硅胶密封圈组成的独立的防水结构,实现双重保护,维护更换可靠方便。

7、灯球、灯座两大组件及独立的电器仓设计,两者之间采用实现电源和单灯控制器的快速简捷更换。电器仓可内置方便安装单灯控制器和驱动电源,可简单实现灯具智能化升级。

8、除整灯具备优良的防水保护外,灯球底部增加防水透气阀设计,应用精密的防水透气阀,实现产品自主“呼吸”,平衡灯罩内外压力差和温度差,大大延长灯罩和整灯寿命。

9、灯座与灯球间采用旋锁式设计,安装简便快捷,后续维护可轻松拆卸灯座以更换电源单灯控制器等部件,大大方便后期维护,节约维护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贵阳市花溪区花冠路是一条连接南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区的快速通道,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推动花溪区与主城区融合发展、打造景观大道的旅游大道。配装金晟新中华灯,在兼顾景观装饰作用的同时,满足照明需求,即能成为道路上优美的装饰景观,也能提供完美的功能性照明。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合理高效的配光,打造出一款优秀的景观路灯。

2、临沂,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和鲁南临港产业带。临沂是著名的商贸名称和物流之都,是全国重要的物流周转中心和商贸批发中心。
上海路位于临沂市政府北侧,是新区主要路段,全段共有传统13火中华灯100多基。因传统中华灯路面照度极低、球罩和光源维修率极高的问题突出,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于2018年计划提升改造并经过专业细致的多方调研考察最终选定了“金晟一体化、截光型、高偏光LED中华灯球”的改造方案,包含沭河路、上海路、孝河路的13火中华灯改造于2018年9月完成,国庆节前全线亮灯。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珠海市2016年度专利十强企业

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珠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9第九届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将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道路灯、景观灯、庭院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照明企业。公司占地17500平方米,兴建了标准的生产厂房、行政办公楼、职工宿舍等;具备各类生产机械设备和实验检测仪器;拥有一支120多人的员工队伍。

公司地处广东省珠海市,和澳门接壤,与香港咫尺之遥,具有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近年来,珠海经济总量快速增长,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珠海市实施 “工业西进、城市西拓”战略以来,陆续推出各项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特别是横琴国家级自贸区的挂牌成立,港珠澳大桥的合龙通车,这一切必将迎来区域内工业的飞速发展。

2013年公司紧扣国家能源政策做出重大调整之机,预测LED照明产业即将获得飞速发展,着手公司产品的转型升级。尤其以“截光型高偏光一体化LED球形灯”作为公司转型后的核心产品。公司以“创新引领时代、专注照明科技、稳步占领市场”为导向,从源头抓起,在公司研发部下设结构开发组、LED光电开发组、外观设计组。在产品研发方面大力投资,用于新产品开发的经费年均增长60%以上。为追求更高的研发品质,公司投资配套了产品实验室和各类试验检测设备,公司拥有成熟的LED照明产品生产团队和钢结构生产团队。目前“截光型高偏光一体化LED球型灯”年产量可达20万只以上;道路照明景观路灯年产量可达8000套以上;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地域特色进行景观灯产品的文化定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较为完备的质量保证团队。多项产品获得“广东省标杆产品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以及CE、ROSH等出口认证。公司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60余项。公司具有一支精干的市场销售团队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具备“城市和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专业资质。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技术和售后服务将“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体现在售前、售中和售后工作之中。公司新产品在全国多省市、自治区应用后深受用户好评,呈现出极大的市场需求。今年以来,市场业绩同比上升50%。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一是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依托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不断研发出创新、节能、高效、环保的新产品;二是采用灵活的人才机制,积极引进公司发展的各类人才,鼓励研发人员的开发热情,加大奖励力度。三是加强5S管理,提高执行力。四是积极开拓市场,创新务实,力争占有更加广泛的市场份额。五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