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逼死强迫症的8种LED灯具设计 你家也有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4 作者: 来源:大葵小生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具是空间装潢必备的物品,灯具的档次及风格直接影响到整个空间的格调及氛围,灯光师营造气氛的最佳软装材料,除了一定要有安全的照明功能外,还要兼顾美观、个性等功能。

  3、迷你温室吊灯

  温室吊灯的出现,让灯具不仅仅只用来照明了,还可以种植绿色植物,充分利用光照能量。  

  创意十足的温室吊灯,一盏灯就让你既有光亮又能养植物,温和的光源并不会灼伤植物,反而让植物更好地生长。  

  捷克设计师 Kristyna Pojerova 设计的这盏吊灯,兼具两种功能,除了照明它还是一个迷你的温室。使用者可以在环形的灯罩中栽种植物,中心位置的开口可以方便照顾这些花花草草。但是,当里面的植物长大后,要怎么打理,这是个问题~

  4、小人夜灯及吊灯

  大家应该见到过一些造型各异的排插式灯具,这样一个小人的灯具,是不是很可爱?  

  将灯设计成一个双手抱住插座的小人,让它趴在墙上,令原本平淡无奇的夜灯顿时增添了一份动感。  

  就是看着费劲,好想帮它一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