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室内照明系列 150W AC-HV 工矿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室内照明系列 150W AC-HV 工矿灯,为上海联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室内照明系列 150W AC-HV 工矿灯

申报单位:

上海联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室内照明系列 工矿灯模组 采用AC HV新技术。驱动电源内置(DOB:Drive on Board),直接接通电压220V,无开关电源的高频电子干扰。 此系列使用较少的电子元器件,轻巧,纤薄。同时降低故障发生率。

■ 高亮度: 采用高亮度的HV LED,发光均匀,亮度高,一致性好,启动时间短。

■ 超长寿命 设计寿命达3万小时以上,是普通金卤灯3倍以上。

■ 高效节能 在相同亮度情况下,与金卤灯对比可节约50%电费,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 绿色环保 不含汞等有害物质,绿色环保。

■ 光效率高 发热小,电源的转换效率高达90%以上。

■ AC HV 新技术 采用AC HV新技术。无外置电源,交流(AC)直接连接到LED光源模组,采用线性开关的方式控制分段式LED导通,去除了电源盒变压造成的电子干扰。使用较少的电子元器件,模组清晰、整洁。同时降低故障发生率。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资料

光度数据

色感一致性(初始SDCM)≤5

光分布120°(FWHM)朗伯分布

电源数据

操作:主电源输出

工作电压范围:AC200V~AC240V

额定频率:50~60Hz

最小爬电距离和间隙距离:4.0mm

工作温度

额定温度(tr,max)+40℃

最高温度(tl,max)+60℃

工作寿命

额定寿命 ≥30000h

维持光通量(L-值) 70%(L70)

故障率(B-值) 50%(B50)

工作数据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LIGK-150W-96L-E2 其他同类产品


设计/工艺美

专业外形设计+优质抗紫外塑粉 - 粗糙的制造工艺,另带笨重

喷塑。壳体扎实,耐冲击防撞 - 电源腔,非一体化设计无设

灯体纤薄,外光大气、有质感 - 计美感。

散热好 散热差

采用高导热铝压铸成型,散热性 -体薄,铝材差,散热差,

性能优良。-直接影响灯具寿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流设计:

优越的工业设计,既满足环境照明的功能要求,有提升了照明的品质,更优化了环境的品味和设计。

独特的散热设计,使一体化灯具可以满足大功率的散热要求,鳞片式高纯铝反光罩经阳极氧化和抛光处理,在优化照明性能的同时将眩光减少至最少。

小巧轻薄:

采用高导热铝压铸成型,散热性能优良,灯体厚重,耐冲击防撞。

一体化:

驱动和光源一体化设计,去除外置电源,简化使用和维护人员的安装和保养工作,提升效率,减少安装维护成本。

AC-HV电源驱动,高亮:

AC驱动+HV金线大功率颗粒,高显指,高光效,长寿命。高光效LED芯片,体积小,单位亮度高,能满足整体设计要求,减小整灯的外形尺寸。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效节能:

在相同亮度情况下,与普通金卤灯相比可节约50%电费。

超长寿命:

设计寿命达3万小时以上,是普通金卤灯3倍以上。

光线健康:

光线中不含紫外线和红外线,无辐射,无污染。

绿色环保:

大功率LED不含汞等重金属,相对的不会污染环境,有利于回收和利用,而且不会产生电磁干扰。

光效率高:

发热小,90%的电能转化为可见光。

适用范围广:

灯体小巧,安装方便,维护费用低。


获奖、专利情况:

自主专利技术:

采用AC-HV新技术。无外置电源,直接接通电压220V,去除电源盒变压造成的电子干扰,同时使用较少的电子元器件,灯体轻巧、纤薄。同时降低故障发生率。


申报单位介绍:

联睿照明成立于2009年3月,坐落于中国上海虹桥商务区,我们拥有具有多年相关行业经验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的技术队伍和极富创新精神的管理人员组成的领导团队。   我们与浙江大学光电系建立长期技术合作,专注设计与制造中高功率LED产品,专注客制化应用。  “科技创造新生活,智慧点亮新未来”,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努力通过实现“提供专业化的LED照明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努力践行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进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持续不断地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