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UPRtek MF250N开机体验:一款可能是目前最好用的频闪测量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7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款便捷的手持式频闪光谱仪刚好满足随时随地测量的需求,今天我们选择了这样一款市面应用较为广泛的光谱仪——群燿科技『UPRtek』(以下称UPRtek) MF250N作为评测对象,并特别邀请3位行业工程师进行亲身体验。

  光不仅仅需要亮度,还有恰好的色温、显色性、以及无可避免的LED照明所特有的频闪等性质,这些都影响着我们对光品质的评判。

  而当外地买主需要灯具供应商提供这些产品性质的实时参数时,是否实时可靠的测量数据可能会影响着稍纵即逝的商机,往往在这个时候,生产商或供应商都迫切需要一款稳定并受到广泛认可的设备,来测量出这些实时参数以供确认灯具是否符合采购商的要求。

  一款便捷的手持式频闪光谱仪刚好满足这样的需求,所以今天我们选择了这样一款市面应用较为广泛的光谱仪——群燿科技『UPRtek』(以下称UPRtek) MF250N作为评测对象,并特别邀请3位行业工程师进行亲身体验。

  基本参数

  生产厂家:UPRtek

  设备型号:MF250N

  测试环境:23℃±3℃、≤75% R.H

  电池:自配4颗AA电池。

  支持:

  支持Flicker Index、Percentage Flicker

  符合IEC/ASSIST/ENERGY STAR/VESA定义Flicker量测规范

  单机操作快速量测,无需与手机或计算机连接

  灯光频闪频率量测

  光谱图分析,包括5大主要光量测项目

  Lightwave & FFT


  样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