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超级电灯评测 把家变成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0 作者: 来源:企鹅评测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宝妈最近发现一个特别高级的电灯,叫做超级电灯,不但光线柔和,还能连接手机APP对电灯进行操控,目前这也是比较新的技术,不过为了宝宝们,还是先来详细了解下这个超级电灯,到底这个超级电灯是否能满足一个神经质宝妈的需求呢?

  自从有了宝宝后,宝妈就变成了一个十足的“神经质”,这个东西这么小能吃吗?手机不能给孩子看,电脑也不行,电视也尽量不要看。可怜的姥爷曾经有几个月都没有看电视,愣是学会了玩手机,因为以前姥爷一天没有电视就像缺点什么一样。虽然家里带电的设备都远离了宝宝,但是宝妈的神经质还是没有结束,家里的灯对宝宝刺眼不?为了让宝宝们晚上能睡好觉通常宝妈和宝爸都是半夜抹黑起来抱宝宝,因为两个小家伙一样大,所以经常弄错是老大还是老二,虽然笑话是没少闹,但是坚持晚上不开灯是宝妈最基本的原则,因为有些灯对孩子的眼睛伤害还是很严重的,也不能像电视、手机一样远离宝宝们。

  宝妈最近发现一个特别高级的电灯,叫做超级电灯,不但光线柔和,还能连接手机APP对电灯进行操控,目前这也是比较新的技术,不过为了宝宝们,还是先来详细了解下这个超级电灯,到底这个超级电灯是否能满足一个神经质宝妈的需求呢?

  

超级电灯评测 把家变成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超级电灯

  近期调调科技推出了囊括超级开关、超级电灯、无线小开关、App的全新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宣称将智能照明设备和无线中控同步配置在同一产品体系下。调调的产品超级电灯采用Zigbee+WiFi无线通讯方案,通过超级开关、超级电灯、无线小开关、APP四部分重新定义空间照明和人灯互交。

  

超级电灯评测 把家变成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超级开关

  这次拿到的产品有三个调调超级电灯和一个超级开关,无线小开关将在后期上市,这次没有体验到效果如何。从外观上来看,超级电灯的大小是普通灯泡和节能灯的两倍左右,拿在手上的分量也比普通灯泡或者节能灯要重很多。而且超级电灯还分上下两个部分,分别被称作提示灯和主灯,在色彩调节上两部分是可以分开操作的。下面就和宝妈一起来详细看看这个超级电灯是如何工作的吧。

  

超级电灯评测 把家变成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调调照明APP(请忽略我家俩娃,宝妈的手机里都是宝宝照片,强迫症没法治)

  首先要在手机里下载一个调调照明的APP程序,然后要将超级电灯和超级开关都接通电源,超级电灯的接口是国际规范e27接口,这个接口可以连接家中大部分的顶灯和台灯,不过目前很多家庭都喜欢用吸顶灯,这样就没办法使用超级电灯了。宝妈家里就只有一个卧室和餐厅的灯可以使用超级电灯,看来如果想更换超级电灯,还得看看家里是不是有接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