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沃奥 睡眠小夜灯 WT1402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沃奥 睡眠小夜灯 WT14020,为沃特威(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沃奥 睡眠小夜灯 WT14020

  申报单位:

  沃特威(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玩具小夜灯的使命很重的,因为他要陪伴,守护孩子的每一个甜梦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附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认证,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沃特威(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LED家居照明、LED发光软胶玩具等产品开发与生产。座落在广州市高新科技发展区的科学城内,厂房面积达2万平方米,拥有完善而成熟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与飞利浦有9年的合作。 与欧司朗Sylvania有6年的合作。 与宝洁(P&G)有4年的合作。 一直专注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进行管理。所生产的产品都通过SGS检验并颁发的CE, RoHS等等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