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关键时刻不容掉链:应急电源综合素养测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严格意义上,应急照明电源主要包含在消防安全的范畴内,参考标准也接入专门的消防安全标准,但从照明角度来看,应急照明电源作为应急灯的“心脏”,对应急表现也至关重要,因此,从照明标准参考也具备现实意义。


  样品图片

  容量测试

  自带电源型应急灯具备可靠性高、转换迅速增减方便等优势,但与此同时,作为备用照明需求,持续照明时间受容量大小限制明显。而从应急照明电源的种类及转换时间的要求,可以看出应急照明持续工作时间是受到诸多条件限制的,因此,我们把内置电池的容量测试作为应急照明电源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

  用400mA电流恒流放电至终止电压9V,搁置10min后,再用400mA电流恒流充电,达到充电限制电压 12.6V后,恒压充电,直至充电电流等于 40mA,如此循环一次。

  测得一号样品容量为2615.3mAh,2号样品为2516.8mAh,3号样品为2603.5mAh。从几次的循环测试可以看出,样品的放电时间大约在1小时35分之间,基本符合标称的应急时间,这个时间也基本能够满足断电后的应急使用时长。同样,放电时间,也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根据具体的使用场景来设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