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模块化多功能聚光灯性能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1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聚光灯是一种照度强、照幅窄、便于朝场景中的特定区位集中照射的灯,是一种功能相对单一的灯具。传统的聚光灯一般为单灯结构,照射角度也在出厂之时就已经定型,而同一系列产品开发多种配光又需巨大投入,经济效益得不到保证。

  EMC测试

  传导测试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提供,阿拉丁评测室整理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L端最差频点余量为-10.26~-16.97dB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传导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

  辐射测试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提供,阿拉丁评测室整理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最差频点余量在-8.29~-18.79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辐射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

  谐波测试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提供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61000-4-7:2002相关要求进行测试。

  结语

  这款模块化的聚光灯,相比于传统单灯结构的聚光灯,在结构设计上有不少的亮点,突破了聚光灯一个灯具只有一个配光和照射范围的局限以及一个灯具的功率限制,同时也减少了灯具的体积与重量,每个模组都是独立密封的单元,也降低了维护成本,从结构设计的角度来看,有不少可以借鉴的地方;性能方面着重考虑了安全因素,能够满足应用场所的功能需求,为了提高流明值, 显色指数稍作妥协。总体而言,是一款着重实用性,稳定性及灵活性的产品,可以推荐适用于在室内外高距离场合应用,如广场、码头等场地。

  特别鸣谢: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

  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成立于2004年,是我国首批开创民族第三方检测、认证专业服务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在国内拥有深圳立讯总公司、深圳立讯东莞分公司、深圳立讯中山办事处。拥有员工总人数350人;毗邻宝安碧海湾高尔夫球场,实验室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Safety安规、EMC电磁兼容、RF无线通讯、Physical & Chemical检测、测试、技术咨询与认证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专业提供国内外各类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可为信息技术类,音视频类,家电类,灯具类,电动工具类,汽车电子,无线设备等产品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严格按照实验室认可体系规范ISO/IEC Guide 65和ISO17025 的要求进行实际运作,严格保守客户的商业秘密,恪守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测量准则,经过10年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国际公信力,检测报告得到包括欧美、亚洲、日本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