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模块化多功能聚光灯性能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1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聚光灯是一种照度强、照幅窄、便于朝场景中的特定区位集中照射的灯,是一种功能相对单一的灯具。传统的聚光灯一般为单灯结构,照射角度也在出厂之时就已经定型,而同一系列产品开发多种配光又需巨大投入,经济效益得不到保证。

  基础参数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提供,阿拉丁评测室整理

  从实测参数来看,产品功率略微高于额定功率,不过没有超出标准规定±10%的范围。

  功率因素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提供,阿拉丁评测室整理

  此款样品电源采用的是明纬户外电源,在用料上面算是比较考究的。而从标称电压的测试数据来看,功率因素也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