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士照明推出TLED322导轨射灯 发力商业照明领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2 作者: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所发布的新品TLED导轨射灯拥有独家专利、独特外观设计等诸多特点,采用普瑞芯片、一体化超薄透镜让新品具有高达85%高透光率,显指大于90+等显著特点,不仅如此,长达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与多达6款外观色彩可选,能满足不同商业空间照明应用,是雷士照明为商业空间量身打造的一款重磅产品。

  随着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提出践行产品极致主义战略以来,雷士照明大力发展“商照+家居”业务发展模式,经过近半年来的市场深耕,雷士照明已取得了一些不俗且令行业和各界侧目的成绩。作为商业照明领域的龙头企业,雷士照明每发布一款新品,都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通过针对商业空间价值的挖掘,彰显雷士照明“光环境专家”的品牌定位。

  

  据雷士照明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所发布的新品TLED导轨射灯拥有独家专利、独特外观设计等诸多特点,采用普瑞芯片、一体化超薄透镜让新品具有高达85%高透光率,显指大于90+等显著特点,不仅如此,长达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与多达6款外观色彩可选,能满足不同商业空间照明应用,是雷士照明为商业空间量身打造的一款重磅产品。

  

  造型优雅:独特的红酒杯外观造型,六种颜色搭配不同环境,百搭不同商业空间,为商业空间营造温馨、浪漫的空间层次感,吸引消费者进店体验;

  

  超长寿命:进口芯片,一体化超薄透视,整灯性能有效提升、24/12W可供选择、25000小时超长寿命;

  

  适用于多场景:适用于咖啡厅、餐厅、酒吧、会所等环境,为你的线下商业空间营造完美氛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