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软灯带选高压还是低压? 欧普商照 “虹煦”给出示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与传统高压灯带相比,欧普商照“虹煦”在电源设计与用料,频闪,安规和使用寿命方面均有明显优势,并且保证了色容差小、色温正和显指高的特点。

  做照明设计的,难免会遇到被客户投诉软灯带色温不正、色差严重、灯带不亮;没有酒店、别墅类高端场所专用软灯带,需要定制;配套软灯带的驱动尺寸太宽、不符合CCC、功率因数太低……

  为此,欧普商照设计了低压软灯带“虹煦”。

  

  为何选择“虹煦”?首先,与传统高压灯带相比,欧普商照“虹煦”在电源设计与用料,频闪,安规和使用寿命方面均有明显优势,并且保证了色容差小、色温正和显指高的特点。

  电源通过CCC认证,无频闪

  在电源设计与用料方面,欧普商照“虹煦”采用118颗电子件专业设计,高压灯带一般采用2颗物料简单设计。

  

  高压灯带的低频频闪容易引发视觉疲劳,而欧普商照低压灯带“虹煦”不仅无频闪,且拥有CCC认证的0.9以上高功率因数的驱动电源,和DC12V超低安全电压设计。防浪涌冲击,防雷电击。

  

  色容差小、色温正,显指高,符合中国RoHS规定

  欧普商照设计的“虹煦”低压软灯带色容差小,最小SDCM控制到3步以内。色温正,符合国标对LED色温的严格定义。虹煦新增2400K及2700K色温,其红色的光谱占比高,可应用在高档酒店、别墅等需求低色温场所。且“虹煦”产品具有高显指,Ra≥80。

  2016年7月1日起,国家将强制执行《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而“虹煦”已提前执行。

  

  光衰维持率优,且驱动瘦身

  欧普商照 “虹煦”的光衰维持率明显优于高压灯带。高压灯带在10000小时后,光衰至70%,相当于“虹煦”15000小时后的光衰维持率。

  除此之外,欧普商照彻底将“虹煦”的驱动电源变纤细,仅43mm宽,适应更多应用场所。商场、酒店、音乐厅、包厢均可见“虹煦”身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