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精简极致 兼容优异」美芯晟推MT7886可控硅调光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美芯晟推出精简极致、兼容优异的MT788X系列可控硅调光方案,该方案据称拥有低成本、高兼容性、体积小等一系列优势,“这是一款近乎完美的可控硅调光驱动,以最佳的兼容性和极精简的外围,相信会在北美调光市场占据绝相当优势”。

  日前,美芯晟推出精简极致、兼容优异的MT788X系列可控硅调光方案,该方案据称拥有低成本、高兼容性、体积小等一系列优势,“这是一款近乎完美的可控硅调光驱动,以最佳的兼容性和极精简的外围,相信会在北美调光市场占据相当优势”。


  精简极致 随“芯”调光

  1. 可控硅调光兼容性最佳

  MT7886兼容多款主流调光器,调光效果好

  下表仅为MT7886兼容的部分调光器型号,更多信息可向厂商索取。

  2. 业界最低成本 ¥1.98元 PK RCC

  MT7886无需辅助绕组,外围极简,BOM成本可低至¥1.98元

  MT7886典型应用原理图


  3. 体积最小

  超小尺寸,节省空间,普遍适用于市面上灯具,降低整灯成本。

  4. 调光深度好小于1%


  5. 外围元器件最少

  MT7886球泡灯应用,整版元器件数量仅24个


  产品系列


  应用方案

  6W 球泡灯方案


  6W 灯丝灯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