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将于6月上市可随意调光调色的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0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松下公司将于6月上市可随意调节光的颜色及亮度的“Arrange调色LED照明”。该产品具有LED可降低功耗、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同时还可按照舒适性及季节景象等使用者的要求营造照明效果,从而提高大型商业设施、展厅、餐厅及店铺等各种营业空间的价值。

  据悉,松下公司将于6月上市可随意调节光的颜色及亮度的“Arrange调色LED照明”。该产品具有LED可降低功耗、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同时还可按照舒适性及季节景象等使用者的要求营造照明效果,从而提高大型商业设施、展厅、餐厅及店铺等各种营业空间的价值。

  松下Arrange调色LED照明设备由小型天花板嵌入式筒灯、可调整光的方向及角度的通用筒灯、用作建筑部件的照明这3种照明器具以及专用控制器构成。可通过组合运用颜色、亮度、图案控制提高照明效果。可根据时段设定和存储颜色及亮度,可通过按时间表进行运转,演绎出重现自然光的空间。

  该产品可在夏季设定为冷色调、冬季设定为暖色调,营造出符合季节的冷暖感,从而改变空间氛围,不仅如此,还可根据展示商品的颜色搭配改变光线颜色,或者在促销期间比平时加大亮度,以营造活跃气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