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朗特推出利于健康的COB特殊光色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商业照明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市场上流通的产品以价格因素为主导,而忽略了产品的灵魂及价值。美国欧朗特一直从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照明解决方案。

  商业照明竞争激烈,同质化竞争残酷,市场选择产品的角度越来越注重价格而忽略的产品的灵魂,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美国欧朗特一直从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照明解决方案。

  美国欧朗特科技公司的产品坚持发展高端差异化路线,硅谷研发中心成功利用AccurateTek控光技术开发出利于人体健康的特殊光色,希望将更健康的光带给每一位热爱生命的人;这种光色不但适合在家庭住宅;更适合应用于酒店、会所、别墅等场所;让我们从技术上告诉你健康的光从何而来。

  人的体内生成的荷尔蒙有一种叫做褪黑素,人在黑暗的地方会增加褪黑素的分泌量。相反,在白色高照度的光线下待上一段时间以后,分泌量会被抑制。人是通过褪黑素的分泌量增减,来调节身体节奏的。

  美国欧朗特科技公司的特殊光色充满温馨和舒适的感觉,让人更容易放松神经,这正是基于增加褪黑素荷尔蒙的分泌的角度,调整人体从傍晚到夜晚的身体状态,帮助人体提高睡眠质量。

  该产品目前已经开始批量供应,并广泛应用于酒店和别墅空间照明,产品更是得到了米其林餐厅设计师的选择和肯定;将在未来的高端餐厅照明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欧朗特Delux COB HRA与HRB全系列将供应该款光色产品,功率段覆盖从6W-60W;适用于各类照明灯具,如果需要了解产品详细情况欢迎联系欧朗特中国销售及代理商,或发送邮件到sales@honourtek.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