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YLVANIA发布兼容苹果HomeKit的Wi-Fi智能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30 作者: 来源:华强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家居产品开始陆续进入我们的家中,智能化的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重视。近日智能家居公司LEDVANCE宣布推出Sylvania智能多彩的A19灯泡,它是一款兼容苹果HomeKit的Wi-Fi智能灯泡,用户可以通过Siri和“家庭”应用来进行控制,无需独立的中控。用户要做的事情十分简单,你只需将灯泡拧到灯罩上,并通过HomeKit进行同步即可。

  智能家居产品开始陆续进入我们的家中,智能化的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重视。近日智能家居公司LEDVANCE宣布推出Sylvania智能多彩的A19灯泡,它是一款兼容苹果HomeKit的Wi-Fi智能灯泡,用户可以通过Siri和“家庭”应用来进行控制,无需独立的中控。

  

  用户要做的事情十分简单,你只需将灯泡拧到灯罩上,并通过HomeKit进行同步即可。无论你是否在家中,你都可以轻松地控制这款灯泡。当你离开家里,灯泡会通过连接上的Apple TV或(安装了iOS 10的)iPad进行同步,用户就可以在远处对灯泡进行监测和控制。

  该厂商表示,这款灯泡还能够设定场景或活动,并与其它HomeKit设备配合使用,从而通过“家庭”应用打造独特的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对Siri发出这样的指令:“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打开电灯,开门,并打开暖器。”

  LEDVANCE目前出售一系列智能家居灯泡,但都需要中控来进行控制,而且都不兼容苹果HomeKit。从2017年开始,该厂商希望扩充其兼容苹果的产品线,A19就是一个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