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神奇!灯泡里养植物盆栽,同时还能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17 作者: 来源:马克笔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黑暗并不能造成阴影,光亮才能。”很喜欢出自《伤心咖啡店之歌》一书中的这句话。那些失落、混乱、挣扎,好像在这句话底下有了最自由的救赎。把自己逼往迷失浑沌的不顺遂低潮,反而才是照亮生命的源头,才是指引未来方向的明灯。

  “黑暗并不能造成阴影,光亮才能。”很喜欢出自《伤心咖啡店之歌》一书中的这句话。

  那些失落、混乱、挣扎,好像在这句话底下有了最自由的救赎。把自己逼往迷失浑沌的不顺遂低潮,反而才是照亮生命的源头,才是指引未来方向的明灯。比起无风无浪的一帆风顺,这样有着苦乐的高低起伏,似乎才使得人生更加有味。

  

  来自日本的Samplecase发表的这几款植物灯泡,就让我有了这般感触。可爱的创意,除了有种绘本的童真感,灯泡内还可放进藓苔等小型植物,让细小的生命在光照下渐渐萌芽茁壮。就像那些在人生旅途上绊倒你的小石子,都是让你更加勇敢坚强的助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