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5 LFI创新奖灯泡赏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7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LFI)于5月5日-7日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LFI的INNOVATION AWARDS(创新奖)作品精选过去12个月全球照明企业的优秀产品,今年共有三个主要大奖,其他获奖产品分成了14个类别。

  2015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LFI)于5月5日-7日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LFI的INNOVATION AWARDS(创新奖)作品精选过去12个月全球照明企业的优秀产品,今年共有三个主要大奖,其他获奖产品分成了14个类别。

  LFI INNOVATION AWARDS 2015

  Most Innovative Product of the Year(最具创新性产品)

  OmniPoint(欧司朗)

  系列灯具可通过无线平板电脑远程控制,非常灵活、可重构的光输出。 

  Technical Innovation Award(技术发明奖)

  OSLON SSL 730 nm(欧司朗)

  非常适合各种园艺照明,波长横跨450-660nm,再加上添加的730nm远红外,可精确提供各种作物所需的合适照明。 

  Design Excellence Award(优秀设计奖)

  Architectural Area Lighting KicK(哈贝尔照明有限公司)

  当代设计与形态相结合,为人行道提供极重要的高性能的照明。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14大类获奖产品

  1、Research, Publications, Non-Control Software and Measuring Devices(研究、出版物、非控制性软件和测量设备)略

  2、Conventional, Retrofit and Replacement LED Lamps(常规、改装和替换型LED灯泡)

  S38(Ketra)Category Winner!(类别赢家)

  Ketra的无线控制和TRIAC调光S38单点光源提供CRI 90 白色和彩色光。  

  Dichroic MR16 (GU5.3) 3000K, 300lm LED Lamp(VERBATIM AMERICAS, LLC)

  与传统的卤素分色灯相比,该MR16 LED的特点是其独特的闪烁与围绕型的设计。  

  LED AR111 Lamp with SNAP System(SORAA)

  这个改装型的AR111 80的LED灯提供了一个高强度/均匀的光束,准确的颜色/白度渲染。  

  Vintage LED ST19 Lamp Dimmable(ARCHIPELAGO LIGHTING)

  获专利的复古主题的LED ST19可调光灯  

  Filament LED A19 5W dimmable light bulbs(AXP 照明有限公司)

  经典白炽灯外观,采用LED长丝技术相结合,无需散热器。  

  LED Nostalgic Filament Bulbs(BULBRITE INDUSTRIES)

  LED怀旧灯丝灯泡,复制传统的白炽灯外观和感觉。  

  Vintage Edison Filament LED ST64N(KEYART INDUSTRIES LTD)

  该灯泡色温2200K,显色指数95Ra,可调光。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GDS ArcLamp by ETC(ETC)

  紧凑的4.8瓦烛灯可适合E12、 E26或中等螺丝灯口,并提供100%的平滑调光。  

  True Candle 1900K LED Lamp with Flicker Effect(VERBATIM AMERICAS, LLC)

  LED灯1900K,类似于真正的蜡烛光谱。闪烁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蜡烛般的感觉。 

  Advantage LED A19 Rough Service Lamps(EIKO GLOBAL, LLC)

  防碎塑料盖和无与伦比的节能节能效果,LED A19s是恶劣条件下使用的完美的应用程序。  

  LED Benchmark II 9.5W A-Lamp (60W Replacement)(VIRIBRIGHT 照明有限公司)

  该灯泡9.5W发出大于855流明,CRI 90Ra ,ANSI灯泡形状,E26 / GU24非调光,抗粉碎。  

  Shabbat Bulb(SUNLITE MANUFACTURING - SUNSHINE LIGHTING)

  灯泡灯盘上的小旋钮控制照明。  

  Professional 22 Watt BR 40(CIVILIGHT NORTH AMERICA)

  22W BR40可调光、3000K、1750流明、高显色指数95,可取代120W白炽灯。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BR30 8W CLOUD LED lamp(绿色创意)

  该产品采用了创新的轻量化设计,同时发出高效的81 流明每瓦。  

  CLiK by DEG(DIFFERENTIAL ENERGY GLOBAL, LTD., A LEADER/FAIRWEATHER AFFILIATE.)

  垂直向上/向下及HRZ Placmnt,Med/Mog Base,全方位360°旋转,4500流明@ 4000K;4 Pwr Lev 50>25w;0-10VDC-ANSI / DMX  

  Philips LED A19 with Warm Glow Effect(PHILIPS)

  传统灯泡外形,温暖光线,调光特性。  

  Color Shift by TCP(TCP)

  用LED真正复制了卤素灯(3000K至2000K),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调光配置。  

  Architectural 24 watt PAR38(CIVILIGHT NORTH AMERICA)

  24W PAR38 4000K,1800流明的亮度,80 CRI替换150W卤素灯。25°和40°的光束角与智能散热设计。  

  PAR30 LED lamps with light enhancing technology(GE)

  GE的PAR30有一个精确的调谐频谱显示明亮的白色和大胆的色彩,以取代陶瓷金属卤化物。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PAR30 12.5W High CRI LED lamp(绿色创意)

  这种高显色指数产品的特点是三段式光学,生产出优质的坎德拉和均匀的光线。  

  ProLED High CRI PAR Series(HALCO照明技术)

  全系列产品CRI均达90,经能源之星认证,产品有多个色温、光束角和外壳颜色。  

  ULTRA HO PAR38 LED & ULTRA HO PAR30LN LED(欧司朗)

  适合于替换卤素灯和HID灯,120V或277V。  

  2400-lumen LR38 PAR38(POWERSECURE LIGHTING)

  2400流明PAR38满足商业、博物馆、零售和酒店的应用需求。  

  Uphoria 30W LED PAR 38 NFL Lamp(USHIO AMERICA, INC.)

  适用于高高的天花板。可调光30W Uphoria NFL灯有5万小时的寿命及1880流明。  

  LED Puck Lamp(MAXLITE)

  高流明、紧凑型替换灯,适于完全封闭的灯具使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GEN5 EnergyStar LED Lamp(LUMINIZ)

  它采用了能源之星8W Citizen芯片,流畅的灯身、平坦的表面和45毫米反射镜,可提供2700K、3000K、5000K。  

  LED Bi-Pin Replacement Pendant Module(TECH LIGHTING - GENERATION BRANDS)

  该模块是向后兼容几乎所有现有的灯座类型的吊灯,并提供卓越的玻璃照明。  

  LED-8085M(LIGHT EFFICIENT DESIGN)

  60W替代250W,旋入式LED改型灯,外部驱动器,驱动多达60个LED。 

  H100 LED LIGHT BOX SYSTEM(ARTLED TECHNOLOGY CORP.)

  方便与快捷的安装,需要较少的灯,改造型橱柜灯。 

  Intellitube(ENERGY FOCUS)

  单端型的通用系统灯具,确保安全性。  

  T8 LED Connectable Linear Lamps(WOODFOREST LIGHTING)

  这种独特的线性LED灯的设计允许多个灯连接,多达20英尺。  

  ProLED Direct T8 Series(HALCO LIGHTING TECHNOLOGIES)

  经济实惠、简单的方法来改造荧光灯T8灯管,并获得高达31%的能源节约,无需任何固定装置重新布线。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SLRX Series Linear LED(LUMINIZ)

  旨在复制T5照明灯具4英尺高输出,电压选项有120V和347V。  

  P-Lux Series 2G11 LED Retrofit Lamp(LUXUL TECHNOLOGY)

  世界上第一个镇流器兼容LED改造2G11灯 

  PLD12G24Q830 12 watt LED PL lamp(EARTHTRONICS, INC.)

  可取代18瓦G24q-2 CFL,节能33%,1100流明,82CRI,25000小时寿命。

  LitespanLED Direct CFL Replacement(EIKO GLOBAL, LLC)

  69 流明每瓦和50,000小时的寿命,节能1/2的能源。  

  LED-7306/7308(LIGHT EFFICIENT DESIGN)

  该灯是插件型的改造灯泡,垂直型、可用在2和4针基地,适用于现有PL应用程序。  

  Plumen 002(PLUMEN)

  该Plumen 002是由Plumen设计的第二款灯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