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意LED灯 随体验者呼吸变幻颜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21 作者: 来源:设计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b-reel创意工作室开发了一款引人入胜的“prana”项目,专门探索呼吸和光之间的关系,游客可以一人一人单独的穿过LED灯组成的球体,通过13211个LED灯显现出来的颜色感知他们的身体散发出的能量。

  b-reel创意工作室开发了一款引人入胜的“prana”项目,专门探索呼吸和光之间的关系,游客可以一人一人单独的穿过LED灯组成的球体,通过13211个LED灯显现出来的颜色感知他们的身体散发出的能量。项目的名称叫做“prana”,prana这个词汇来源于梵文,是指起源于太阳,并通过呼吸进入人体宇宙生命的力量。b-reel创意工作室将“prana”设计成了一个12*12英尺面积的悬浮球体,体验者站在xethru雷达传感器的前面,传感器就会接收到信息,并且自动开始检测呼吸。检测之后,会产生相应的数据,再通过自定义计算机代码触发13211个LED灯颜色的动态变化,使得它看起来好像整个球体都在呼吸。one thousand birds工作室为项目添加了逼真的声音效果,可以使转换变的更加生动形象。目前,该团队将prana”项目的代码进行开源共享,为其他的艺术家和开发者创建自定义动画提供便利,未来也可以用在其他项目之上。b-reel创意工作室开发的“prana”耗时了一年的时间,包括完成设计和建造的过程,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趣味和一种全新的感受自己的技术。

  

  体验者就站在“prana”项的xethru雷达传感器的前面,传感器就会接收到信息,并且自动开始检测呼吸。

  目前,该团队将prana”项目的代码进行开源共享,为其他的艺术家和开发者创建自定义动画提供便利,未来也可以用在项目之上。

  

  “prana”项目的自定义Javascript代码传感器。

  “prana”项目上安装的LED灯都是由制造者一个一个手工安装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