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索尼也来卖灯?推1230元音乐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13 作者: 来源:36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两个陌生的男女,雨后的餐馆,相互凝视的眼神,如果还缺什么能让他们能让他们走向彼此,那便是合适的乐曲与的灯光了。现在,Sony便推出了让所有追求浪漫和生活品味的人能同时掌控音乐和灯光的音乐LED灯。

  两个陌生的男女,雨后的餐馆,相互凝视的眼神,如果还缺什么能让他们能让他们走向彼此,那便是合适的乐曲与的灯光了。现在,Sony便推出了让所有追求浪漫和生活品味的人能同时掌控音乐和灯光的音乐LED灯。

  这款音乐LED支持蓝牙和NFC配对,用户能直接通过手机操控音乐。不论是清新的清晨,慵懒的晚餐,抑或是睡前的阅读,用户都可以自己选择不同风格的音乐。当然,因为LED灯直接联通电源,用户不用担心蓝牙音响会没电。

  这款音乐LED灯预计于5月23号在日本上市,售价23,880日元(1230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