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11期】火爆来袭?揭秘四款LED灯丝灯真实数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9-30 作者:shayne 来源:新世纪LED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来没有一款LED产品如灯丝灯这般饱受争议,即使在业内也分成针锋相对的两大阵营。支持者认为这是LED球泡的终极形态,而反对者认为这是整个行业在倒退。

  从来没有一款LED产品如灯丝灯这般饱受争议,即使在业内也分成针锋相对的两大阵营。支持者认为这是LED球泡的终极形态,而反对者认为这是整个行业在倒退。但争议归争议,问到产品时不少人对于灯丝灯的了解却不多,因此新世纪LED评测室特别策划,联合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对灯丝灯做了一期评测,并邀请厦门伟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罗炳旺对灯丝灯的技术与工艺进行点评。

  前言

  LED灯丝灯现在的市场到底是什么一个情况呢?从6月份广州光亚展上数量众多的厂家铺天盖地的推广中,从各大B2B、B2C等等网站上搜索出来结果的数量中,我们不难发现,LED灯丝灯现在用“火爆”二字形容毫不为过。而且从目前整个市场的趋势来看,其火爆程度还会继续延烧。

  为何它能突然间火爆起来?光效是否如宣称中数据?配光是否是完美的360°全周光?散热性能如何?工艺结构是否够安全?为何如此火热的产品在市面上却难以找到?

  带着这一系列疑问,新世纪LED评测室特别策划了本期LED灯丝灯评测,旨在对这个处于行业舆论风口浪尖的产品,做一个更加全面、更加真实、更加客观的展现。

  本期评测选取业内代表性厂商:上海亚浦耳、佛山照明、四川柏狮光电、杭州恒星照明(杭州临安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其中亚浦耳、佛照属于典型的传统照明转型企业,而杭州恒星照明则属于灯丝灯的第一批电商试水代表。

  此次评测由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对四款LED灯丝灯直接进行光电参数检测。

  厦门伟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罗炳旺,对灯丝灯进行过深入的研究,曾在年初做过灯丝灯的评估与测试。在前期的筹划过程中,《新世纪LED》记者发现,罗炳旺的观点代表了业内不少工程的心声,因此,新世纪LED评测室特别邀请罗炳旺对本期评测进行点评,与行业共同探讨灯丝灯这款饱受争议的产品。

  样品与检测设备

  LED灯丝灯检测数据 配光曲线

  评测师点评 总结与鸣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