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勤上光电推出全新捷明系列LED一体化支架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22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勤上光电继晨星、晨光系列LED球泡灯、晨宇系列PAR灯、晨晖系列LED灯管后,再次发力室内照明产品,推出全新的捷明系列LED一体化支架灯。

  日前,勤上光电继晨星、晨光系列LED球泡灯、晨宇系列PAR灯、晨晖系列LED灯管后,再次发力室内照明产品,推出全新的捷明系列LED一体化支架灯。

捷明系列LED一体化支架灯

  捷明系列LED一体化支架灯主体采用一体化防火工程塑料,双绝缘电器设计,通过3C认证,相比传统金属支架灯具更为安全。采用恒电流控制芯片、精密自动贴片电路板、既轻便耐用,又拓展了应用范围。无灯头、无钨丝,使用稳定,光衰小,超亮度发光效果,显色性80CRI,舒适的光色能够创造更好的情景氛围。光源寿命长达25000个小时,并具有优越的低温启动性能,创造了更低的维护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