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arvell与Cree公司联合推出消费级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6 作者:未知 来源:21ic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日前宣布,推出与Cree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60瓦可调光A19 LED灯的交钥匙参考设计,这一最新的参考设计符合ENERGY STAR?(能源之星)标准,将Marvell 最新的88EM8183深度调光LED驱动IC与行业领先的Cree XLamp? XD-LED相结合,完全兼容现有照明设备,并且方便客户更换灯泡,进一步推动了LED照明在消费行业的大规模应用。

  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日前宣布,推出与Cree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60瓦可调光A19 LED灯的交钥匙参考设计,两家公司的再度联手将继续推动LED照明解决方案的变革。这一最新的参考设计符合ENERGY STAR®(能源之星)标准,将Marvell 最新的88EM8183深度调光LED驱动IC与行业领先的Cree XLamp® XD-LED相结合,完全兼容现有照明设备,并且方便客户更换灯泡,进一步推动了LED照明在消费行业的大规模应用。这个最新的参考设计可进行平滑、无闪烁的深度调光,提供高效、大功率且符合“ENERGY STAR”标准的全方位光分布。

  Marvell绿色技术产品部高级技术营销总监Lance Zheng表示:“Marvell与Cree公司进行的合作着重于关注LED灯在消费者中推广所遇到的主要阻碍,特别是光品质、调光性能、调光器兼容性以及成本等因素。Marvell与Cree公司的共同努力将提供给用户无与伦比的LED解决方案,带给市场具有先进功能的高性能、高效率的灯具,并通过完整的参考设计推动其大批量、低成本的生产。此次A19 LED灯联合参考设计采用Marvell 88EM8183深度调光LED驱动IC,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节能照明产品,具有深度调光性能并完全兼容现有照明设备。”

  Cree公司LED元件业务高级营销总监Mike Watson表示:“Cree公司与Marvell拥有共同的目标,即通过改善每位固态照明使用者的体验推动LED照明的革新。Cree XLamp® XB-D LED基于SC3技术平台,能够在更小的封装内为使用者提供双倍光照,提高了光提取效率。通过与Marvell公司的创新驱动技术相结合,这个项目展示了原创、高性能、且经济实惠的LED代替白炽灯的解决方案。”

  关于Marvell 88EM8183 深度调光LED驱动IC

  采用Marvell独特的混合信号架构及先进的调光控制科技,深度整合的Marvell 88EM8183 LED驱动IC专为实现顺畅、无闪烁的深度调光而设计。88EM8183与绝大部分(TRIAC)壁式调光器兼容,无论是前切、后切调光器,还是数字调光器。全球制造厂商选择88EM8183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非比寻常的调光体验。另外,88EM8183 IC大大减少了LED驱动器所需元件数量,从而缩小了所占空间。在不影响调光性能的前提下,为OEM厂商及ODM厂商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包括A19、PAR、BR,和GU1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