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扩展产品种类,推出低基面位错 4H 碳化硅外延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最新低基面位错(LBPD)100毫米4H碳化硅外延片。该款低基面位错材料的外延漂移层的总基面位错密度小于1cm-2,引起Vf偏移的基面位错容量小于0.1 cm-2。

  2012年9月19日,中国上海讯 — LED 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CREE)日前宣布推出其最新低基面位错(LBPD)100毫米4H碳化硅外延片。该款低基面位错材料的外延漂移层的总基面位错密度小于1cm-2,引起Vf偏移的基面位错容量小于0.1 cm-2。这一新型低基面位错材料的推出进一步体现了科锐长期以来对碳化硅材料技术的不断投入和创新。

  科锐功率器件与射频(RF)首席技术官 John Palmour表示:“碳化硅双极型(Bipolar)器件的发展长期以来受制于基面位错引起的正向电压衰减。该款低基面位错材料能够用于诸如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和可关断晶闸管(GTO)等高压双极型器件,并且增加这些器件的稳定性。这一最新成果有助于消除迟滞高功率器件商业化的阻碍。”

  碳化硅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导体材料,被广泛地应用在照明、功率器件和通讯器件产品的生产中,包括发光二级管(LED)、功率转换器件以及无线通讯用射频功率晶体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