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pto Diode发布具有日光滤光镜的表面封装二极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pto Diode,ITW光电集团成员ITW的一个部门,发布了具有日光滤光镜的表明封装光电二极管ODD-900-001。它的特征为高敏感度范围为:730 nm 至1100 nm 光谱范围,在940 nm达到峰值敏感度。25℃时电子光学特性响应率为0.44 A/W,反向暗电流5 nA,总电容为25 pF,升降时间为50/50 nSecs。

  Opto Diode,ITW光电集团成员ITW的一个部门,发布了具有日光滤光镜的表明封装光电二极管ODD-900-001。新的产品表面封装提供低电容和短开关时间,使其非常适用于工业光电控制应用。

  它的特征为高敏感度范围为:730 nm 至1100 nm 光谱范围,在940 nm达到峰值敏感度。25℃时电子光学特性响应率为0.44 A/W,反向暗电流5 nA,总电容为25 pF,升降时间为50/50 nSecs。

  Opto Diode具有日光滤光镜的ODD-900-001非常适用于多种工业检测任务。工作稳定范围:-25℃至+85℃;仓储温度为-40℃和+85℃之间。25℃功耗为150m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