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Opto Diode最新推出高输出红光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Opto Diode Corporation报道,一家性能先进,高可靠性的光电二极管、可见光和红外灯全球供应商对外宣布,新的外径-624L高输出红光LED已被推出,第二个被Opto Diode推出的是高输出发光二极管产品,发射波长在624纳米(典型值),并具有窄波束角度,可应用于荧光医疗、科学测试仪器和法医学领域。

  据Opto Diode Corporation报道,一家性能先进,高可靠性的光电二极管、可见光和红外灯全球供应商对外宣布,新的外径-624L高输出红光LED已被推出,第二个被Opto Diode推出的是高输出发光二极管产品,发射波长在624纳米(典型值),并具有窄波束角度,可应用于荧光医疗、科学测试仪器和法医学领域。

  新照明设备的总输出功率范围是从80毫瓦(最低)到170毫瓦(典型值)。根据测试条件或当LF= 350 mA时,发光波长峰值通常为635 纳米,光谱半宽为40纳米。

  Opto Diode公司还表示,高输出红光LED密封在三根导线的TO5中。在最大绝对温度25摄氏度下,持续正向额定电流为500毫安,反向电压为10V。

  260摄氏度的焊接温度,使LED的设计更简单,便于安装在新的和/或现有的照明系统中。存储和工作温度范围从-55摄氏度至100摄氏度,最高结点温度在115摄氏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