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快捷半导体推出新型低功率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整合MOSFET和功率因子校正(PFC)的FLS0116、FLS3217和FLS3247,其设计针对低功率LED应用而优化。由于加入整合式功率MOSFET,这三款组件能尽量减小电路板面积和总组件数目,同时缩短设计时间。上述组件带有逐周期限流功能、过热保护(OTP)与欠压锁定(UVLO)等整合式保护功能,有助显著提高LED照明系统的可靠性。

  随着LED照明市场持续成长,设计人员需要能克服有限的电路板面积、满足电路保护和系统可靠性要求,简化供应链物流程序,同时符合全球能源法规要求的解决方案。为了协助设计人员满足这些要求,快捷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扩大LED照明驱动器解决方案产品阵容,提供优化的低功率产品。

  快捷半导体作为MOSFET技术的领导厂商,继续提供最新的LED照明驱动器。整合MOSFET和功率因子校正(PFC)的FLS0116、FLS3217和FLS3247,其设计针对低功率LED应用而优化。由于加入整合式功率MOSFET,这三款组件能尽量减小电路板面积和总组件数目,同时缩短设计时间。上述组件带有逐周期限流功能、过热保护(OTP)与欠压锁定(UVLO)等整合式保护功能,有助显著提高LED照明系统的可靠性。

  FLS0116利用「借用式数字」 (adopted digital) 技术,自动检测交流和直流输入电压情况,以启用和关闭PFC功能,同时提供可程序的振荡频率和模拟调光及软启动功能。FLS3217和FLS3247则具有一次侧调节(PSR)功能,支持隔离型返驰式转换器和非隔离型DC-DC转换器应用。此外,这些组件采用精密的定电流控制(CC)功能以准确调节输出电流,并且提高效率,能够更轻松实现具有线性频率控制功能的设计。

  快捷半导体为高、中、低功率范围LED照明应用提供完整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可以节省空间,实现高可靠性,以及提高整体系统的效率。快捷半导体使用获得验证的高效率和有效技术,将各种组件整合到单一IC上,适用于1W或以上功率范围之照明应用。快捷半导体备有多种拓扑的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有助设计人员达成高功率因子和低整体谐波失真,同时满足国际能源法规要求。此外,快捷半导体提供所需的系统专有技术和设计工具,协助设计人员将LED IC产品更快速推出市场。

  特性和优势

  1. FLS0116

  • 内建MOSFET (1A/550V)

  • 内建用于自偏置(self-biasing)的高电压供电电路

  • 0.85mA (典型值)的低运作电流

  • 电流感测接脚开回路保护

  • 无需变压器或电解电容,减少组件数目

  • 数字PFC功能(>0.9)

  • 自动与可转换的AC-DC和DC-DC输入

  • 模拟调光功能

  • 可程序LED电流和频率

  2. FLS3217/FLS3247

  • 内建MOSFET (FLS3217:1A/700V或FLS3247:4A/700V)

  • 开回路/短路LED保护

  • 低运作电流: 5mA (典型值)

  • 无需输入电解电容,减少组件数目

  • 高PF (>0.9)

  • 低THD (Class C)

  • 严格的定电流容差: 系统内<±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