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推荐] NextPower系列首款30V Power-SO8 MOSFET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08 作者:编辑(Tom) 来源:恩智浦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大型IC厂商恩智浦半导体发布NextPower系列首款30V Power-SO8 MOSFET,见详情: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Nasdaq: NXPI)近日发布了NextPower系列首款30V Power-SO8 MOSFET,拥有业界最低RDSon,4.5V时仅为1.4mΩ。全新的MOSFET器件PSMN1R0-30YLC,专门针对4.5V开关应用优化,采用LFPAK封装技术,是目前业界最牢固的Power-SO8封装。NextPower技术已专门针对高性能DC-DC转换应用进行了优化,例如隔离电源和电源OR-ing中的同步降压调节器、同步整流器。

  产品技术要点:

  • 针对4.5V栅极驱动的低RDSon而专门优化的先进NextPower技术

  • Power-SO8封装确保高可靠性,温度最高可达175?C

  • 超低QG、QGD和QOSS确保了高系统效率

  • PSMN1R0-30YLC现已开始供货。

  • PSMN1R0-30YLC是25V和30V NextPower LFPAK系列MOSFET的首款产品,全系列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推出。

  微评:

  • 恩智浦半导体Power MOSFET营销经理Charles Limonard表示:“恩智浦NextPower系列MOSFET将帮助设计者实现高性能(高效率)、小尺寸和低成本。恩智浦致力于开发和创新,并不断改善导通电阻RDSon、开关速度和热效率等关键参数,从而推出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MOSFET器件。”

  • Limonard还表示,“PSMN1R0-30YLC具有领先于同类器件的超低RDSon,可显著降低功耗;这反过来能提高新一代电子产品的能效,使能效等级更高,尺寸更小”。

  • 网友表示:虽然恩智浦在业界产品表现出色,但是此款产品也要看市场表现,才能客观评论;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28/n64603038.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