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意法半导体将发布超强LED手机闪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意法半导体宣布推出型号为STCF4的产品可以将原来只有不到几瓦的LED闪光灯功率骤然提升到超过40W,可以让手机告别氙气闪光灯从而实现节能的同时爆发出超大光亮。

  意法半导体宣布推出一款会对低光摄影相机和智慧手机的影像品质产生重大影响的闪光灯模组,这款型号为STCF4的产品可以将原来只有不到几瓦的LED闪光灯功率骤然提升到超过40W,它的动力来源于MOSFE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电晶体)高电流开关和一个超级电容器,可以让手机告别氙气闪光灯从而实现节能的同时爆发出超大光亮。

  在当成闪光灯的同时,它也可以固定在八个亮度中的一个,当成手电筒来用。这种模组将在今年三月开始大规模生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