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89%转换效率?直击明纬LED电源LPF-40D实力测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7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产业链的完善和成熟,驱动电源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但现状是LED驱动电源的品质局限却日益成为LED产业发展的“后腿”。本期,我们将选取LED驱动电源产品作一系列的评测。明纬LED电源LPF-40D获网友热力推荐,首入评测室,主要是对其转换效率,三合一调光以及高低温作测试,新世纪LED网记者进行现场播报。

  当LED以其高效节能和长寿命驰骋于各领域时却频频出现了质量门,死灯门事件。据调查,10起问题事件中,有8~9起是LED电源的原因,可见LED电源是其中最大的罪魁祸首!不仅如此,LED的效能也往往受制于LED驱动电源,LED电源的转换效率直接影响了LED节能效果的发挥。

  LED产业链的完善和成熟,驱动电源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但现状是LED驱动电源的品质局限却日益成为LED产业发展的“后腿”。本期,我们将选取LED驱动电源产品作一系列的评测。明纬LED电源LPF-40D获网友热力推荐,首入评测室,主要是对其转换效率,三合一调光以及高低温作测试,新世纪LED网记者进行现场播报。

  一、 基本特性

  转换效率高达89%;三合一调光功能;IP67防护等级;Class 2 电源;短路 / 过载 / 过压 / 过温保护,内置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很难相信这款隔离式的LED电源,除了一应俱全的功能外还兼具可靠性和稳定性,转换效率达89%。LPF-40D的这场测试注定是成还是败?

下一页:转换功率测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