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Cree)再推更高亮度XLamp高压LED封装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美国大厂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推出升级版更高亮度的XLamp XT-E HV和XM-L HV高压LED,与不久前发布的XLamp XB-D与XT-E LED一样,此次新产品借助于SC3技术平台的强力支持。SC3技术平台是采用Cree自家的碳化矽(SiC)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萤光粉技术上表现出优异的特性,同时采用了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LED器件。

  LED照明美国大厂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推出升级版更高亮度的XLamp XT-E HV和XM-L HV高压LED,为照明生产商提供更高效率和更高性价比的LED元件。

  与不久前发布的XLamp XB-D与XT-E LED一样,此次新产品借助于SC³技术平台的强力支持。SC³技术平台是采用Cree自家的碳化矽(SiC)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萤光粉技术上表现出优异的特性,同时采用了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LED器件。

  基于SC技术平台,新型XLamp XT-E HV与XM-L HV高压LED的光通量较上一代产品提升了22%。XLamp XT-E HV和XM-L HV高压LED经过优化设计,较标准电压LED产品实现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和更小驱动尺寸。

  更高亮度的XLamp XT-E HV和XM-L HV高压LED在性能上优异于标准电压LED产品,从而无需在LED光效和驱动效率间进行权衡。新型高压XLamp LED在包括小型室内和室外照明应用领域,比如重点照明和替换灯具,为客户提供了更多设计选择。

  XLamp XT-E HV高压LED

  “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是科锐公司基因的一部分。我们的使命就是要通过诸如SC³技术平台这类的创新,帮助照明厂商优化应用产品性能并降低系统成本,从而推动LED照明变革。”科锐LED元器件市场高级总监Mike Watson表示,“借助SC³ 技术平台的力量,科锐XLamp XB-D LED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性价比,与XLamp XT-E LED一起,建立了性能的标杆。随着此次新一代XLamp XT-E HV与XLamp XM-L HV高压LED的推出,将打破了同等尺寸LED的性能侷限。”

  XLamp XM-L HV高压LED

  XLamp XT-E HV高压LED在85°C、3W、冷白光(6,500K)条件下,光通量高达357 lm;在85°C、3W、暖白光(3,000K)条件下光通量高达275 lm。XLamp XM-L HV高压LED在85°C、6W、冷白光(6,500K)条件下,光通量高达647 lm;在85°C、6W、暖白光(3,000K)条件下,光通量达到555 lm。

  欲了解更多关于科锐SC³技术平台信息,敬请访问www.cree.com/accelerate

  科锐XLamp XT-E HV和XM-L HV高压LED现可申请免费样品,同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www.cree.com/buyxlamp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