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罗姆推出业界最小带反射镜三色发光型贴片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罗姆宣布已开始销售配备反射镜的三色发光型贴片LED的新产品“MSL0301RGBW”和“MSL0401RGBW”。新产品的尺寸为1.8mm×1.6mm,据该公司介绍这个尺寸“在配备反射镜的三色发光型LED”中为业界最小。

  罗姆宣布已开始销售配备反射镜的三色发光型贴片LED的新产品“MSL0301RGBW”和“MSL0401RGBW”。新产品的尺寸为1.8mm×1.6mm,据该公司介绍这个尺寸“在配备反射镜的三色发光型LED”中为业界最小。

  新产品在一个封装中搭载了红黄蓝三色的发光元件,可实现白色等全彩发光。据罗姆介绍,新产品在保持反射镜贴片LED的特点——“高聚光性和高亮度”的同时,实现了业界最小尺寸。另外,罗姆通过自主开发的布线图案,成功地使发光元件之间的距离缩短,从而实现了提高表现力不可缺少的高混色性。

  使用此次的新产品可生成超精细、高亮度的LED矩阵,这有助于提高娱乐产品的表现力。该产品的目标是配备在娱乐产品和移动产品中。

  MSL0301RGBW和MSL0401RGBW的不同之处在于引脚数,前者为4引脚,后者为6引脚。两款产品已从2011年11月开始样品供货,样品价格为50日元/个。预定从2012年5月起以月产300万个的体制开始量产,生产基地为马来西亚的ROHM-Wako ELectronics (Malaysia) Sdn. Bhd.。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