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开发出世界首款可充电直管型LED节能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Cybercoin株式会社近日开发出了世界首款可充电直管型LED节能灯,可在停电后长时间持续照明。其实际耗电量仅为相同瓦数普通日光灯的30%,同瓦数普通LED电灯的60%。

  【新世纪LED网讯】日本Cybercoin株式会社近日开发出了世界首款可充电直管型LED节能灯,可在停电后长时间持续照明。

  该LED节能灯内置有锂离子充电电池,电灯在通常供电情况下会自行充电,3小时后会自动切换为电池供电模式照明,两小时后又会切换为通常模式,依此循环照明,由于电池照明模式下不需要消耗额外电力,因此其实际耗电量仅为相同瓦数普通日光灯的30%,同瓦数普通LED电灯的60%。

  此外,当出现停电状况时,电灯最长可持续照明12小时,灯管使用寿命为50000小时,不过售价偏高,为19,800日元(约人民币1,500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