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推出104LM/W节能直管型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8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普公司将于6月29日上市可替代荧光灯器具、具有顶级节能性能的直管型LED灯。将用来替代主要用于办公室、商业设施和工厂等业务用途的FL40型荧光灯管。新产品采用了该公司自主开发的散热技术和发光技术,提高了节能性能,同时将寿命延长至6万小时。共备有4种光源色,也可用于间接照明。

  夏普公司将于6月29日上市可替代荧光灯器具、具有顶级节能性能的直管型LED灯。将用来替代主要用于办公室、商业设施和工厂等业务用途的FL40型荧光灯管。新产品采用了该公司自主开发的散热技术和发光技术,提高了节能性能,同时将寿命延长至6万小时。共备有4种光源色,也可用于间接照明。

  即将上市的直管型LED灯采用了利用最新技术的LED器件,实现了每瓦104流明(Lm)的亮度,比原有产品高出4流明,具有业界最高级别的发光效率。即使使用6万个小时,其亮度也几乎不会降低,光束(亮度)维持率达到了约95%。而寿命为4万小时的原有LED照明在使用4万小时后,光束维持率将下降至70%左右。

  光源色备有昼白色、白色、暖白色和灯泡色4种。不仅限于亮度,夏普还将提供新的业务照明灯选项,根据用途区分使用,例如把昼白色和白色作为基础照明使用,把温白色和灯泡色作为间接照明使用等。另外通过简化灯泡内部结构、减小直径、缩小灯口部分尺寸等,降低了成本,新产品的售价为10395日元,是原产品的76%左右。

  使用时需要采用单独出售的直管型LED灯专用器具,设置时可从4级亮度中进行选择,还可利用能够初期照度补偿和调光功能降低设置初期冗余亮度。灯泡功率为25W。与FL40型荧光灯管相比,除了可削减耗电量之外,还可通过提供多种光源色形成差异化。将面向亟需节电的业务用途展开销售,预定4种型号合计月产3万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