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德克发布工厂用直管型LED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6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爱德克(IDEC)将在2012年9月10日开始销售用于工厂生产一线和办公室等的直管型LED照明器具“LG1M”系列的20款产品。新产品符合日本灯泡工业会的标准“JEL801带L形针形灯头GX16t-5的LED直管灯系统(普通照明用)”。

  日本爱德克(IDEC)将在2012年9月10日开始销售用于工厂生产一线和办公室等的直管型LED照明器具“LG1M”系列的20款产品。新产品符合日本灯泡工业会的标准“JEL801带L形针形灯头GX16t-5的LED直管灯系统(普通照明用)”。防潮防雨型的产品可以在屋檐下等半室外环境使用。

灯头符合日本灯泡工业会的“JEL801”标准

  除了支持JEL801标准、采用LED灯不易掉落来的构造外,新产品还可以避免误装上G13灯头的荧光灯。而且,与原来的普通荧光灯相比,新产品的耗电量削减了约40%。配备调光功能的产品还可进一步实现节能。

  用于这些LED照明器具新产品的LED灯管共有四款产品,包括总光通量为1150lm(相当于20W的荧光灯)和2500lm(相当于40W的荧光灯)的两款产品,以及发光颜色为白色(色温为4000K)和昼白色(色温为5000K)的两款产品。总光通量为2500lm的产品,可用于两根灯管并排配置的照明器具。

备有多种类型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