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新型LED平台实现更高性价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在LED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将彻底重新定义照明产业,并颠覆了人们早先对于前期LED系统成本与性能的假定。科锐XLamp? XT-E白光LED拥有其它LED产品两倍的性价比(lm/$)以及业界最高的性能与光效。

  【新世纪LED网讯】2012年2月13日,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在LED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将彻底重新定义照明产业,并颠覆了人们早先对于前期LED系统成本与性能的假定。科锐XLamp® XT-E白光LED拥有其它LED产品两倍的性价比(lm/$)以及业界最高的性能与光效。基于科锐新型碳化硅技术平台,XLamp® XT-E LED和近期发布的XLamp® XB-D LED在LED性价比上体现出引人注目的提升。科锐新型平台能够显著降低LED初始成本,从根本上消除制约LED照明大规模应用的最大障碍,并加速实现LED照明系统取代传统的低效照明。

  Digital Lumens公司首席产品官Fritz Morgan表示:“科锐在提供优秀LED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而XLamp® XT-E LED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始终致力于构建最为高效节能的工业照明系统,XLamp® XT-E LED 的高光效能够帮助我们轻松地实现目标。凭借卓越的LED性能和对终端用户优异的投资回报,基于LED的智能照明系统正在加速推动LED在工业设施中的广泛应用。”

  科锐XLamp® XT-E LED 能够提供相对于XLamp® XP-E LED产品系列两倍的性价比。在85°C、350mA条件下,其光效高达148 lm/W。在25°C、350mA条件下,其光效高达162 lm/W。拥有卓越性能的XLamp® XT-E LED采用常规的3.45mm x 3.45mm XP封装结构,能够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照明应用领域。基于XP封装结构,客户能够轻松地将XLamp® XT-E LED 与现有的XP LED设计方案相结合,从而能够缩短LED灯具设计周期并加速产品上市速度。同时,由于XT-E白光LED是XP-E高效LED的后继产品,因此在申请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时只需提交3000小时的XT-E LED LM-80测试数据,而无需普通6000小时的测试数据。

  科锐LED元器件市场高级总监Mike Watson表示:“我们的使命就是通过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帮助照明厂商生产出高品质且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推动LED照明变革。科锐XLamp® XB-D LED的推出改变了业界规则,提供了更好的性价比。而XLamp® XT-E LED的推出则进一步表明科锐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扩大了科锐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并持续开发出各种LED产品以加速LED普及。”

  在350 mA驱动电流和85 °C温度条件下,冷白光(6000K)XT-E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别为148 lm和148 lm/W,暖白光(3000K)XT-E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别为114 lm和114 lm/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