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细数2011 LED产品的十宗“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1-12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LED灯!”2011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LED产品王国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打着最高光效,最节能,最便宜等口号,进攻背光显示,侵占白炽灯,并再次席卷路灯,如此气盛,LED究竟破了多大的尺度,犯了多少宗“最”,今天我们来细数一下!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LED灯!”2011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LED产品王国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打着最高光效,最节能,最便宜等口号,进攻背光显示,侵占白炽灯,并再次席卷路灯,如此气盛,LED究竟破了多大的尺度,犯了多少宗“最”,今天我们来细数一下!

  一、 技术“最”

  第一宗:最高效率双重优势的LMH2 LED模组

  科锐公司日前宣布,为加速高效LED照明灯具的上市时间,科锐推出全新LMH2 LED 模组系列。突破性的LMH2 模组是目前唯一达到80 lm/W系统光效,且显色指数(CRI)超过90的LED模组。该模组采用了科锐革命性的白光技术—TrueWhite®技术,在实现高光效的同时,兼具美观的光源及精确的光色,且能够始终保持产品使用时的光色一致性。

  LMH2模组采用两片式小型紧凑结构,具有最大限度的设计灵活性,是唯一能够帮助生产商同时兼顾灯具设计及散热管理系统的模组,有效地消除二次散热管理中的消耗。通过光源与电源的分离,科锐能够为灯具设计者在安装、配线和反射器设计等方面提供最大范围的选择。通过对筒灯、点光源灯等灯具的优化,LMH2模组使得科锐TrueWhite®技术能够轻而易举地应用在众多照明应用领域中,包括壁灯、吊灯以及其他使用在住宅、零售店、博物馆、医院和餐厅中的照明设备等。

  科锐LED元器件高级市场总监Mike Watson表示:“科锐了解照明OEM厂商将LED灯具推向市场的需求。全新LMH2模组的推出能够使科锐TrueWhite® 技术更加广泛地普及。目前,只有科锐可以做到为客户提供兼备80 lm/W光效与超过90显色指数(CRI)的LED模组。”

  LMH2模组光输出可达850 lm和1250 lm,并针对2700K,3000 K,3500 K 和 4000 K色温提供超过90的显色指数(CRI),拥有长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以及5%的调光范围,并可提供科锐业内领先的五年半保修服务。LMH2模组已经通过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认证且符合多项国际规定和安全标准。科锐能够为寻求获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灯具制造商提供包括LM80报告在内的产品规格及性能数据,帮助加快认证机构的审批。

下一宗:最大蓝宝石晶体问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