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4k2k IPSα液晶面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松下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20寸4k2k IPSα液晶面板,其拥有3840×2160,829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一寸达到216像素,成为世界上最高密度的同事,3.5mm的厚度也成为了世界上最薄的。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松下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20寸4k2k IPSα液晶面板,以及利用Skype的相关终端产品。

  作为2012年款的产品,发表了Smart VIERA等35款电视,从今年春季开始在美国市场推出,在2011年的相关战略重新调整后,液晶电视终于推出了大屏幕电视的产品。

  全新公布的20寸4K2K IPSα液晶面板,拥有3840×2160,829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一寸达到216像素,成为世界上最高密度的同事,3.5mm的厚度也成为了世界上最薄的。

  和之前的面板相比IPSα面板有着约两倍的透光率,新开发的构造能够拥有超高的像素开口率 。 使用了全新的加工技术来提高性能。

  松下还将推出了17款适合北美市场的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18款。Smart VIERA是去年9月发表的全新系列,松下投入的大量的人力来进行面板和系列的开发。

  在等离子电视方面投入了以VT50为首的产品,采用了NEOPLASMA面板的同时,是子安了2500Hz超高速刷新。并且拥有更加深沉的黑色表现。

  松下DT50和WT50都具备Viera Connet连接技术(可连接松下蓝光设备等家庭影院系统),2D转3D能力的IPS LED面板,并配备了4组HDMI接口和3组USB接口,支持Wi-Fi网络,此外还可以获取来自Flixster, Netflix, Amazon Instant Video, Hulu Plus, Myspace TV, Disney, YouTube, Miramax, HSN和SnagFilms的媒体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