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JTT发布摄影专用LED外置闪灯,可辅助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对于那些喜欢拍摄人像的朋友们来说,及时地补光对于整个作品氛围的营造很重要。除了我们常用的闪灯之外,近日 日本JTT公司近日推出了自产的摄影专用LED补光灯。

  对于那些喜欢拍摄人像的朋友们来说,及时地补光对于整个作品氛围的营造很重要。除了我们常用的闪灯之外,近日 日本JTT公司近日推出了自产的摄影专用LED补光灯,其参考价格为498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412元左右。

  LED外置闪灯

  这款产品的造型看上去比较夸张,是由多达56个的LED灯组成,可以连接数码相机的热靴。然而厂家方面没有说明它的具体功率,只是说明了其可以提供闪灯光源以及连续光源。

  LED外置闪灯

  具体来看,该产品的提供光源的色温值为5600K,而亮度值为2100流明(中心50cm距离),照射角度大约为40度。它的体积便携,具体尺寸为105×104×43mm。重量是约133克,使用三枚AA电池供电,随机还附赠了两款不同颜色前置滤色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