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采用亮度更高的多晶片白光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贸泽(Mouser)宣布供货欧司朗(OSRAM)旗下OSLON Black Flat LEDs。这些适用于头灯的多晶片白光LED,封装精巧,提供比其他同等产品亮度更高的照明,为汽车、头灯及工作灯制造商提供更大的设计弹性。该产品为小型、高亮度(High-Flux)LED,可透过薄型SMD-4环氧树脂封装提供优异的亮度及高稳定性……

  贸泽(Mouser)宣布供货欧司朗(OSRAM)旗下OSLON Black Flat LEDs。这些适用于头灯的多晶片白光LED,封装精巧,提供比其他同等产品亮度更高的照明,为汽车、头灯及工作灯制造商提供更大的设计弹性。

  该产品为小型、高亮度(High-Flux)LED,可透过薄型SMD-4环氧树脂封装提供优异的亮度及高稳定性;此系列LED采用以氮化镓为基础的UX:3晶片技术,即使在高电流时亦可提供较高的光通量(Luminous Flux) ,再加上相对较小的封装尺寸,特别适用于开发精巧尺寸的头灯设计。

  此外,该款LED采用表面黏着技术(SMT),可轻易安装于印刷电路板,然后进行标准焊接程序的进一步处理。此焊接功能可使LED整合至简单的标准化程序,并降低处理步骤的复杂性,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与成本。特别是与过去的多晶片LED比较时,此款黑色QFN封装以类似的方式在循环温度负载时进行扩展,这表示焊点将曝露在较小的应力下,并且更加坚固耐用。

  500-lm KW H2L531.TE型号LED具有1.6 K/W的低热阻,发光强度为174.9 cd,依据CIE 1931的色度为0.32(Cx)及0.33(Cy)。250-lm LUW HWQP型号LED具有4.3 K/W的热阻,发光强度为87.5 cd,色度为0.33(Cx)及0.34(Cy)。此两种型号在50%发光强度时,皆提供120度的光束角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