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世界首个”可调光有机EL灯具量产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21 作者: 来源:三菱化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一种由三菱化学公司研制的可自由调节色调和光度的有机EL照明产品诞生并成功投产。该公司为这种有机EL照明产品命名为“VELVE",计划不久将上市销售,但具体的销售日期和价格还未透露。

  近日,一种由三菱化学公司研制的可自由调节色调和光度的有机EL照明产品诞生并成功投产。该公司为这种有机EL照明产品命名为“VELVE",计划不久将上市销售,但具体的销售日期和价格还未透露。

  所谓有机EL照明,具有以往照明方式所不具有的特点,具体而言就是能够实现“面发光”“透明”和“薄与轻”,目前在照明器具市场上并不多见。这种有机EL不受形状限制,并且可以制成透明产品,这是有机EL相对于其他照明技术独有的特点,这个特性大大提高了照明产品创意设计的灵活性。

  此次量产的VELVE具有可调节色调和光度的特点。例如白天可以选择清爽淡雅一些的灯光,夜晚则选择柔和一些的暖色调光线,可以根据时间和心情随意调节所需的色调和光的明暗度。此外,这种有机EL的面板约为14×14cm,该公司称其是“世界最大级”的面板。此外,VELVE的有机EL发光层采用的是涂布技术,在世界上是首次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